認識小雨已經很久,但是幾乎已經沒有聯絡一年多,最近又因為約去大坑九號步道爬山而碰面,話說小雨也是當年跟著奎翰的爬山團的一員。小雨去年從台中技術學院畢業,目前待業中,所以趁著過年期間約她出來外拍。地點嘛,就找最近熱門的刑務所演武場,反正我也還沒有去晃晃,小郭正好有空,就一起找了出來。

小雨看起來似乎有比較豐腴一些,說實在的,像之前那麼瘦也真的不太好,或許再增重一點會剛剛好。現在好像都喜歡要MD綁一邊的側馬尾,暨上次阿九之後,我覺得小雨也非常適合。

這次有帶反光版,但是效果不是太好,所以後來就沒有用。至於縮圖上傳一樣是畫質不太好,糟糕了些,所以當作紀錄就好囉。



















































小郭、小雨、我
小郭、小雨、我。

演武場的告示牌
刑務所演武場的告示牌,明明到處都禁止踐踏草皮,但是就是有一大堆白目的遊客,拍照和經過都會踏入草皮,真是非常沒有道德心,害得警察們都要苦口婆心地勸導。

相簿紀錄:20110205 [台中]小雨:刑務所演武場
相簿紀錄:20110205 [台中]小雨:刑務所演武場--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