爌肉飯

李海魯肉飯在台中經營非常久的時間,連外地人都知道這一家,之前除了第二市場之外還有兩家,分別在興中街和原子街,東興店應該算是第四家。當然每一家分店是不是都是正統的分店,或是親戚所經營互不隸屬的分店,這我就不太清楚。東興店開了一陣子,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吃看,這天剛好經過所以就進來晃晃。

店面招牌
這是在用餐完畢之後補拍,剛好店家正準備打烊,所以招牌燈已經關掉囉。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算是乾淨簡單,大概就是復古的中式風格。

蘋果日報報導
蘋果日報報導。

滷豆腐、滷蛋
滷豆腐,10元、滷蛋,10元。

滷腳筋
滷腳筋,15元。話說限量的滷腳筋一份只有三個要賣35元,服務生弟弟來說只剩下兩個,要算我15元,這樣聽起來還挺划算,所以就接受了,其實滷腳筋只有小小一塊,味道和口感都不錯,也是我愛吃的QQ感覺。不過要是真的原價來說,三個35元會不會太貴了些呀?

爌肉飯
爌肉飯,50元。來這邊當然得點上一碗爌肉飯,爌肉不算大,滷的還算漂亮,不論是味道鹹淡口感都算是水準之上,只是一碗爌肉飯就大約一個便當的價格,實在不是太親民。

豬心湯
豬心湯,30元。湯頭的味道還不錯,豬心也不會太老太硬,算是可以推薦的一道湯品。

李海魯肉飯還有一些套餐和單點料理,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不過營業時間沒有很晚,倒是有點遺憾。

相簿紀錄:20110113 [台中]李海魯肉飯(東興店)

----------
李海魯肉飯(東興店)
(04)2320-7388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98號
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