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鴛鴦(大)

昨晚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竟然答應奎翰跟他的大坑十上九下爬山團,果然年紀大要認命。雖然在山頂的有吃寧靜觀音亭所提供的免費早餐,但是因為人不舒服所以沒有吃太多,下山後稍稍恢復了一些,就想說要去哪吃早餐。

第一選擇是東山路橋旁的天津湯包,不過全身都是汗的我,馬上就放棄,後來也想吃北屯路和三光巷口的大麵羹,但因為同樣的理由放棄。最後經過健行路時,馬上就決定這家早就想來吃的文記涼麵涼皮專賣店。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的座位不多,只有四桌。

木製價目表
木製價目表。

原味鴛鴦(大)
原味鴛鴦(大),55元。所謂鴛鴦就是涼麵加涼皮兩種,配料有小黃瓜和豆芽菜,看起來沒有太特別,不知道味道如何?

原味鴛鴦(大)
醬汁都在下層,所以必須先拌勻,我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味道重而且太鹹,鹹到幾乎都沒有其他味道囉。我翻了一下碗內的醬汁,我想以我的口味來說,應該只要一半的醬汁就綽綽有餘,所以這一碗吃起來沒有太多的美味呀!

魚丸湯
魚丸湯,15元。一碗平凡無奇的魚丸湯,應該是我吃過很美味的魚丸湯之一,採用虱目魚肉做成,重點是連湯都很有虱目魚味,不像一般只有淡淡味道的清湯。有機會來這裏光臨的話,記得點上一碗魚丸湯喔。

相簿記錄:20100822 [台中]洪文記涼麵涼皮專賣店

----------
洪文記涼麵涼皮專賣店
(04)2234-1164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7號
06: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