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炸蝦蛋包飯(咖哩醬)

這家標榜蓋飯、拉麵、火鍋、蛋包飯的餐廳,多年前曾經有來吃過,店內的料理可選擇性非常多,不過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就是台中比較少吃到的蛋包飯。之前曾經吃過TAMAGO YA蛋蛋屋room.38等,前者的網路風評不是非常正面,後者則屬是一中附近的小店。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的裝潢擺設算是簡單的日式風格。

醬料
桌上的醬料,應該是豬排醬和辛香料吧!

日式炸蝦蛋包飯(咖哩醬)
日式炸蝦蛋包飯(咖哩醬),190元。很簡單的一份餐點,就是兩尾炸蝦配上咖哩醬的蛋包飯,味道還不知道,不過咖哩醬裏的食材就少了一些,只看見一塊紅蘿蔔和一塊馬鈴薯,這一部份就比較虛一些。

日式炸蝦蛋包飯-炸蝦
兩尾炸蝦份量不小,咬起來也是酥翠可口,當然是趁熱吃才美味呀!

日式炸蝦蛋包飯-蛋包飯
蛋包飯裏面不是單純用白飯,而是類似咖哩炒飯之類,配上外面的咖哩醬還算搭配。

整體還說還算不錯的餐點,價位算是中等,餐點有非常多種選擇,下次可以多找幾位朋友一起來,才能同時嚐到不同的料理和味道呀!

相簿紀錄:20100224 [台中]豐之味

----------
豐之味
(04)2208-4916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一段356號
11:00~14:00 /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