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飯(中段)

這家之前在精誠路上的某停車場旁,本來是一個小攤位,後來越來越有規模,前一陣子還租了店面遷移到目前這個地點,當然這樣的用餐環境就好多了,不用坐在路旁吃飯配沙塵,當然規模也比之前大的多。上次來吃爌肉飯的感覺還好,豬皮稍微油膩了一些,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好?

店面招牌
精誠路和精誠十六街這個路口的交通還算複雜,尤其是下班時間,當然也換了幾家餐廳經營。

燈箱
燈箱。

店內佈置
店內座位還算不少,應該有三十多位。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挺長的,夜貓子可以來這裏吃宵夜。

辣椒
辣椒。

豬腳飯(中段)
豬腳飯(中段),70元。這個部位的豬腳是屬於比較有肉,豬腳皮是我挺愛吃,滷的還算Q嫩有嚼勁,味道也算適中,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稍微貴了一些。

滷豆腐、滷蛋
滷豆腐,10元、滷蛋,10元。

卜皮湯
卜皮湯,也就是炸豬皮菜頭湯,20元。

這種中式小吃我還挺愛的,而且營業時間比較晚,就算錯了晚餐時刻也不用擔心。不過有人說搬家之後變貴了,但是我沒有仔細去比對價錢,不過有個比較舒適的用餐環境,就算稍微貴了一些也是可以接受。料理的種類不少,不過沒辦法一次點那麼多,下次再找人一起來吃看看吧!

相簿紀錄:20100720 [台中]夜間部爌肉飯
延伸閱讀:20100417 [台中]夜間部爌肉飯

----------
夜間部爌肉飯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9號
11:30~0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個地圖的位置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