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鄉迎財神蜂蜜蛋糕

這個蜂蜜蛋糕是樂天市場-一之鄉舉辦抽獎活動所抽中的,四四方方的蜂蜜蛋糕,名稱和圖案也很應景,就是迎財神蜂蜜蛋糕,原價350元。一之鄉的產品在市面上還頗有名氣,不過沒什麼機會吃到,這次能抽到也真的很幸運,其實上個星期就收到,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開箱,索性今晚帶來Sweet Café,也順便找些朋友來試吃看看味道如何。

紙箱
紙箱。

蛋糕紙盒
裝蛋糕的包裝紙盒,還用繩子打結綁緊,下面還附上一只提袋。

一之鄉迎財神蜂蜜蛋糕
一之鄉迎財神蜂蜜蛋糕,四四方方,外層用塑膠膜包起來,上面還畫著財神的圖案。

一之鄉迎財神蜂蜜蛋糕
切成塊的一之鄉迎財神蜂蜜蛋糕。

一之鄉迎財神蜂蜜蛋糕入口還挺綿密鬆軟,味道也不會太甜,我想蜂蜜蛋糕配茶應該是很適合組合。大家吃過之後的感覺也不賴,不過350元的價位算是稍微高了一些。

709
709。

Tako
Tako。

阿阮
阿阮。

Tako、我、709
我們三人在研究Tako的數學考卷的三角函數。

92、青蛙
92、青蛙。

92
92。

Tako、小郭、709
小郭(中)後來到場,也開始研究三角函數。

Tako
Tako。

阮妹
阮妹。

阮妹、709
連剛補習後的阮妹都在研究三角函數。

阮妹
阮妹。

聚會現場
聚會現場。

其實是因為我想看看現在高中的數學題目,所以才叫Tako帶考卷來看看,沒想到正是最頭痛的三角函數,主要連基本公式都忘了,所以三角函數也解不太出來,後來709說了一些,大家合力也解出大約一半的題目吧。不過明明是蜂蜜蛋糕分享團,何時轉型成了數學團呀...XD

相簿記錄:20110115 [團購]一之鄉財神蜂蜜蛋糕
相簿記錄:20110115 [台中]Sweet Café一之鄉蜂蜜蛋糕分享團--昭隆主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