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大麵羹(葷)

之前去大眾味小吃時,看到店內有大麵羹,本來還想說下次來試試看。不過網路上似乎不太推薦他們家的大麵羹,所以就將目標轉向附近的另一家專賣大麵羹的古早味早餐店,想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大麵羹似乎也算是台中特有料理,之前曾經去英才路吃過那家名聞遐邇的大麵羹老店,後來就沒什麼機會再吃到了。

早上三合一選舉(市長/議員/里長)投票完之後,順路到這邊看看,正巧沒有很多人,所以就先觀望一下要點什麼東西,除了大麵羹就是稀飯囉,所以我還是決定點了葷的大麵羹。

攤位
攤位就在模範街轉角的位置,小小一攤,就在住家前面的騎樓。

立式招牌
外面的立式燈箱上面寫著菜單,也就是大麵羹和稀飯兩種,都各有葷食和素食。

騎樓座位
騎樓座位。

肉燥大麵羹(葷)
肉燥大麵羹(葷),30元。本來還想點一些滷味來吃,但是想想已經接近中午,所以就只點了一碗招牌葷食的大麵羹。大麵羹上面除了菜脯之外,還有肉燥,要吃之前得全部攪勻,不過味道並沒有預期中的濃郁,淡淡的吃起來剛好,如果口味重的人可以加點辣椒醬也是不錯。

相簿記錄:20101127 [台中]古早味早餐店

----------
古早味早餐店
(04)2301-3920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0-3號
06:00~12:30
每月第一、三個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