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現場

阿飛在好久之前就開始籌畫今晚九點跨年夜的火鍋聚會,選定在糟糕郎的家,因為我的時間還一直不能確定,所以就沒有正面答覆。當天確定沒事,不過還是在家用過晚餐之後,九點才聯絡阿飛說要過去晃晃。九點多到場,大家都到齊了,除了比較熟的阿飛、飯糰、依依、赤貓、夢貓之外,還有糟糕郎、漢克、悶哥、小魔、拉麵等。

赤貓
赤貓在廚房忙著煮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
火鍋是在廚房內煮熟才端出來,不是直接在外面邊煮邊吃,所以一端出來後沒多少時間就被搶光了,只好分批煮熟端出,沒想到有一次火鍋料一翻開來,肉片還透著紅色沒有熟啦...XD

家和萬事興
電視正播放著家和萬事興,不過我沒有在看這一部。

小魔
PTT台中板(TaichungBun)中秋烤肉有見過的小魔。

飯糰
聽說是跟屁蟲一號的飯糰。

拉麵
新朋友,拉麵。

漢克
新朋友,漢克。

依依
一天到晚穿很少但是今晚穿很多的依依。

悶哥
新朋友,悶哥。

夢貓
只能吃鍋邊素的夢貓。

糟糕郎
說話很糟糕的糟糕郎。

阿飛
揪團好手阿飛。

赤貓
怎麼拍都很可愛的赤貓。

赤貓、夢貓
赤貓(左)在做瑜珈嗎?XD

赤貓、夢貓
赤貓抱著夢貓人形抱枕...

聖誕禮物交換團影片
大家邊吃火鍋和點心,邊看著踹背刷團在11點11分舉辦的聖誕禮物交換團暨尾牙活動的影片,之後還有播放他們暑假到處去玩所拍的影片。

蛋糕
這是阿飛向朋友買的蛋糕,也需要大量訂購時也可接洽阿飛喔。

赤貓
赤貓大口吃著泡芙,卻不小心將泡芙屑掉在地上,還要大家不能跟糟糕郎說...

大家玩疊疊樂
後來的休息時間,幾個人圍在一起玩疊疊樂,用來消磨等待跨年的時間,沒想到他們還訂有處罰...

糟糕郎和拉麵接吻
疊疊樂遊戲玩輸的拉麵(右)只好跟糟糕郎接吻,很糟糕的畫面,這種大家看了都不舒服的照片,就趕緊跳過去吧!

101大樓跨年煙火
跨年時間將近,大家全窩在電視前看各地的電視現場轉播,最後的時刻大家也一起倒數。當然台北101大樓放著煙火的時刻,大家也都目不轉睛呀,只可惜覺得結尾實在不夠漂亮。

Bang!遊戲現場
跨年倒數完,大家又玩起了Bang!桌遊,似乎是美國西部的遊戲,因為牌面都是英文,實在是看不懂。

我因為打算明天還要跟小郭去台中市新市政廣場參加民國百年元旦的升旗典禮,所以等到他們完一輪之後,我就先行離開回家囉。

相簿紀錄:20101231 [台中]糟糕郎家火鍋跨年團--阿飛主揪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