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貓‧哀歡】寫真本

曾經看到許多人將數位照片透過TinTint點點印輸出成不同的作品,尤其以小卡最多,連黑麵也跟我提過。學生時期曾經愛拍照愛寫文章,出書的幻想也沒有停過,但是當年出書是何等浩大的工程,現在數位化,很多事情都變得簡單許多,連免費的網路空間都可以捧紅許多人,這是當年完全想像不到的事情。

健豪也可以製作一些個性化產品,不過我覺得不夠精緻,而茄全都得由自己編排製作,,雖然便宜一些,但花費的時間就不在話下。TinTint點點印的產品看起來精緻一些,但是也相對較貴,可在線上直接排版完稿,算是比較簡單容易。我這次選了平裝寫真本,當然也是透過線上完稿,有些問題或許可以提出來以供參考改進。寫真本都是橫式,相對於人像外拍的直式照片,裁切較為不易;可選版面靈活度不夠,加上每個可放照片的位置強制一定要放,不能留白,連文字區也相同,不夠人性化;照片的解析度不夠時會出現錯誤訊息,或許製作人不在意或是故意挑選,我有幾張就得先利用Photoshop後製拉大後再上傳,才不會被拒絕;至於封面、封裡、封底等也不太夠人性化,字體好像也沒辦法調整;最後就是小的寫真本只有提供平裝,大的寫真本才有提供精裝,如果可以自由挑選就更好囉。

當然這是我已經習慣自己排版所以會覺得如此,不過對於完全不會排版的人來說,操作的便利性和難易度來說,都算是中上的設計。只是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版型模組可供挑選,這樣做出來才有更多的變化性。

氣泡信封
雖然製作流程的工作日頗長,但是我再預定日期前幾天就收到了,快了大約一個星期。

氣泡信封
氣泡信封,裏面是小紙盒,上面還有三個標誌,大概就是下雨天可以拿來當傘用、不夠高時可以拿來當腳墊、雙手高捧就可以發出龜派氣功...(大誤)

紙盒
紙盒還算精緻,不過不是一本寫真本就有一個,是一個寄送地址附一個,要是需要多個就得加買。

退貨說明卡、貼紙
退貨說明卡和貼紙,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是要幹嘛的。

【赤貓‧哀歡】寫真本
【赤貓‧哀歡】寫真本,裏面的內容就不用翻拍了,因為效果不太好,反正照片都是相簿當中照片。這本就拿來當作赤貓的生日禮物囉。

相簿紀錄:20101127 【赤貓‧哀歡】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