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雖然我每天從大墩十二街經過,但是外觀不怎麼明顯,所以完全沒注意到這家位於大樓底下的義大利麵餐廳。夢貓說她觀察了一陣子,之前吃過位於精明商圈的分店,而這一家的裝潢基本上像是夜店或PUB的感覺,也就是白天和晚上所經營的模式是完全不一樣的。

夢貓揪了這一次的午餐團,參加的都是踹背刷團(爬山團)的成員,有小羊、阿飛、飯糰、江江等人。雖然還沒有正式見過夢貓,不過在線上有聊過幾次,本來預計今天的小羊外拍,因為怕天氣的影響所以挪到明天,夢貓也有空,所以暫訂進行都會公園雙人人像外拍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週一到週五的平日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價格在100至160元之間。當然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多種沙拉、薯條、洋蔥圈、炸雞翅等小點心。假日的話,義大利麵和飯的價位在於130至280元,披薩則是150至350元之間。點主餐加100元則可有大蒜麵包、湯、鮪魚和風沙拉、飲料(換其他飲料可抵30元)。我依然是最後點餐,大家都點義大利麵,所以我就點個不一樣的墨魚海鮮飯,可惜沒有人點披薩。

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

鮪魚和風沙拉
鮪魚和風沙拉。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紅茶
紅茶。

招待沙拉
三人以上來店用餐,店家招待的沙拉。

蛋培根麵(細麵)
蛋培根麵(細麵),190元。

芥末奶油雞肉麵(管麵+細麵)
芥末奶油雞肉麵(管麵+細麵),190元。

蕃茄蛤蜊麵(細麵)
蕃茄蛤蜊麵(細麵),200元。

蕃茄雞肉麵(管麵)
蕃茄雞肉麵(管麵),170元。

蕃茄火腿香菇麵(細麵)
蕃茄火腿香菇麵(細麵),140元。

墨魚海鮮飯
墨魚海鮮飯,250元。看到大家都點義大利麵,我當然會想點一些不同的料理,墨魚應該是我還滿常點的一道料理,看起來果然是黑漆漆的一片,有點類似燉飯的烹調,口感和味道還算不錯,份量也是挺多,熱呼呼倒是挺燙口的。

飯糰
飯糰。

阿飛
阿飛。

江江
江江。

小羊
小羊。

夢貓
夢貓。

這次聚餐都是踹背刷團(爬山團)的成員,說真的並不太熟,大部分都在PTT或Facebook有過互動,也曾在綠蓋茶見過一面,只是沒有特別打招呼或聊天,所以這頓飯吃起來還是有點尷尬,因為話題不是很能接的上,不過幸好大家都很隨和,聊了一下就可以很快熟了,只是也沒有機會品嚐到其他人的餐點,可以算是只有一道料理的食記吧~XD

當然會來參加這次聚餐,一方面是夢貓推薦,另一方面就是可以討論一下明天小羊和夢貓外拍的細節,但當然不是吃飯的時候討論囉。

相簿紀錄:20101023 [台中]阿米奇義式廚房(東興店)
相簿紀錄:20101023 [台中]阿米奇義式廚房(東興店)(夢貓主揪)

----------
阿米奇義式廚房(東興店)
(04)2327-4088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60號
11:00~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