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外拍,或許也可以說是cosplay私拍,椅子說要出K-ON!!平澤唯的聖誕版,還得選定有聖誕樹的地方,不過今年有聖誕樹的似乎不多呀!椅子後來挑到的新台中市政府廣場,有一棵超大的聖誕樹,不過是銀色而非綠色。這次的主攝是在CWT-T5有見過一次的大天,所以我只是去晃晃隨拍而已,小郭正好上班前沒事,也跟過來看看。

十點到場,沒想到太陽出奇的誇張,廣場幾乎沒有任何遮蔽物,就算拍了照片也應該是對比很強烈,我不愛這種讓人物臉部明暗差太多的光線,MD也會睜不開眼睛呀!我們最後挑到了聖誕樹的後面,剛好利用聖誕樹來遮陽光,好像也只有這個地方能安心地拍照。

穿著聖誕服的椅子,非常吸引遊客的目光,尤其還有小孩子要合照,或者將她當成市政府宣傳人員,沒一會這邊也聚集許多遊客。大天晚到了一會,我們在這個地方拍照也大約只有一個小時。大天說他沒有靈感,就要椅子先去吃飯之後轉往勤美誠品拍照,我就沒有跟去,直接殺到台中區資訊月的會場囉。















椅子做的聖誕樹和雪人餅乾
這是椅子親手做的聖誕樹和雪人餅乾,她說她知道我會拍照紀錄,所以還特地挑了最漂亮的送我,真是開心!餅乾不會太甜,配上白色糖霜,不只有下雪的感覺,甜度和脆度也剛剛好,要是能配上一杯無糖熱紅茶就更棒了,當然這是我回家之後才吃個食後感啦!

遊客
用85mm F/1.8光圈全開來試拍遊客。

娃娃三輪車
很可愛的娃娃三輪車。

博美狗
沒想到娃娃三輪車後面還有一個置物的小空間,被放了一隻博美狗還綽綽有餘呀!

相簿紀錄:20101219 [台中]椅子(K-ON!!輕音部:平澤唯聖誕版):新台中市政府廣場
相簿紀錄:20101219 [台中]椅子(K-ON!!輕音部:平澤唯聖誕版):新台中市政府廣場--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