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THE NEXT:二號(力之二號)、一號(技之一號)

這一場GJ-HEROES超級英雄系列&特攝ONLY本來是沒有計畫要來,要說對於這類比較有興趣的就是小時候看過假面特攻隊(昭和年代)和超人力霸王。之前小郭說對類的有興趣應該會來,之後又聽說小香也要專程南下台中,我考慮了一下,也就調班打算來看看和之前的cosplay有什麼不同。這次因為沒有很大場,所以選在忠信國小的忠信堂舉辦。

海報
GJ-HEROES超級英雄系列&特攝ONLY的海報。

場刊
GJ-HEROES超級英雄系列&特攝ONLY的場刊,120元。之前去同人誌和cosplay場,我從來沒有買場刊入場,因為都在場外拍照。因為這次是在禮堂忠信堂舉辦,所以就非買不可囉。

手章
GJ-HEROES超級英雄系列&特攝ONLY的手章。

會場
會場不小,不過使用到的地方並不大。兩旁是攤位,中間則是座位區。

西洋城借展
西洋城借展物品。

私人借展
私人借展物品。

GJ5海報
2011年3月12~13日的GJ5海報。

隨便亂逛時還遇到末一和朋友一起來,不過因為沒有出角,所以隨意晃晃之後就離開囉。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浦泰洛斯)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浦泰洛斯)。

GJ:原創人物夏洛特
GJ:原創人物夏洛特。也就是GJ-HEROES超級英雄系列&特攝ONLY的主持人。

一點半的TAC舞台短劇的主題是特攝英雄大作戰,內容的主角就是假面騎士一號和二號,只是我不太知道這是THE FIRST或是THE NEXT。這時候小郭也特地從店內趕了過來,想要看看有什麼他比較瞭解的角色。

怪人
怪人。

假面騎士-THE NEXT:一號(技之一號)
假面騎士-THE NEXT:一號(技之一號)。

一號大戰怪人
一號大戰怪人。

一號大戰怪人
一號大戰怪人。

一號和二號大戰怪人
一號和二號大戰怪人。

怪人擄走夏洛特
怪人擄走夏洛特?

假面騎士-THE NEXT:一號(技之一號)、二號(力之二號)
假面騎士-THE NEXT:一號(技之一號)、二號(力之二號),不過因為剛才的激烈打鬥,有些裝備都已經掉落了。

小香
小香和大家也都衝到前面將短劇錄影當作紀錄。

舞台短劇結束之後,稍作歇息,接著就是大家輪流上台和假面騎士合照的時間。

假面騎士和小丑合照
假面騎士和蝙蝠峽當中的小丑(中)合照。

702_9320.jpg

兩點四十分,開始cosplay走秀活動,也就是coser可以到服務台報名,上舞台走秀供其他人拍照。

假面騎士-W:鳴海亞樹子
假面騎士-W:鳴海亞樹子。

變形金剛:大黃蜂擬人版
變形金剛:大黃蜂擬人版。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桃泰洛斯)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桃泰洛斯)。

假面騎士-W:鳴海莊吉
假面騎士-W:鳴海莊吉。

假面騎士-KIVA:名護啟介
假面騎士-KIVA:名護啟介。

假面騎士-W:左翔太郎、鳴海亞樹子
假面騎士-W:左翔太郎、鳴海亞樹子。

良太郎(浦泰洛斯)、左翔太郎、鳴海亞樹子
良太郎和左翔太郎、鳴海亞樹子同台,這是演哪一齣戲呀...XD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浦泰洛斯)
假面騎士-電王:良太郎(浦泰洛斯)。

假面騎士-劍:King Form
假面騎士-劍:King Form。這一位應該是當天走秀最轟動的一位,全身裝備令人讚嘆不已。

蝙蝠俠:小丑
蝙蝠俠:小丑。

這場活動的人數真的不多,知道的人應該也很少,不過算是比較特別的一場活動,記得也有其他主題,只是我都沒有去參與大型以外的活動,今天也真是長見識了。

湛藍的天空
下午三點多,活動已經告一段落,大家就四處走動拍照,戶外的藍天這麼湛藍。

小香
小香。

小香
小香。

相簿紀錄:20101218 [台中]GJ-HEROES超級英雄系列&特攝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