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脆片

其實這篇應該不能算是試吃,只是因為小郭出資,所以勉強算是試吃體驗的食記吧!

哈娜烘焙屋手工餅乾是小羊家所經營,販售一些餅乾之類的小點心,之前曾經想過買一些來吃吃看,但一直沒有真正的空閒。小郭上次買了一些,本來要找我一起試吃寫食記,可惜沒有遇到,結果當然是被小郭全部嗑掉囉!這次小郭又買了一些,但是種類不多,約好今晚到公益路的綠蓋茶試吃,而奎翰也在下班之後來湊上一腳。

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盒裝),150元。餅乾上可以看到滿滿分佈於表面的玉米脆片和核桃,樣子雖然不是挺美觀,但是口感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原本以為應該是稍硬的感覺,沒想到還挺脆,一口咬下有恰到好處的滋味,雖然小郭認為不會太甜,但是我多吃了幾塊,覺得如果可以稍微降低糖度,或是搭配熱熱的無糖紅茶,應該是可以有更好的享受。

高鈣乳酪絲
高鈣乳酪絲,150元。看起來很像魷魚絲,吃起來有著濃厚的起司味道,聽說拿來下酒剛剛好,可惜我不喝酒,也不是很愛重起司的味道,所以吃個幾根就覺得有點膩,熱愛起司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杏仁瓦片
杏仁瓦片,55元。以這種份量來說,價格算是有點偏高,杏仁味道不重,吃起來又香又脆,口感很不錯,當作配電視的零食應該一下子就嗑掉了。這種價格是另外供應給廠商的包裝,正常販售包為80元,應該算是我最推薦的一道點心吧!

哈娜烘焙屋手工餅乾還有一些其他的點心,要好好地找一天仔細研究,看看下次該品嚐哪幾種餅乾才行。

相簿紀錄:20101129 [團購]哈娜烘焙屋手工餅乾

----------
哈娜烘焙屋手工餅乾
(04)2239-2099 / 0934-138138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路1236號
http://hana.tw104.com.tw/Default.aspx
http://www.wretch.cc/blog/hanafood5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