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蛋、炒青菜、綜合湯、爌肉飯

近午時去水湳的2010台中春季電腦展參觀,其實整場下來並沒有太多SG可以拍,一如往常參加展場一樣,我並沒有按時吃午餐,直到下午才離去。回程途中,正考慮要吃什麼時,就看見的路旁的大豐爌肉飯,之前一直想找機會來吃,正巧下午時段不好找還有營業的餐廳,所以就直接踏進去晃了晃。說實在的,其實昨晚才吃過夜間部爌肉飯而已,沒想到今天又跑來吃另一家的爌肉飯~XD

店面招牌
店面不小,大概是兩間打通的吧!不過左邊門口是料理區,右邊則是用餐區。

店內佈置
店內大約有二十多個座位,都使用木頭方桌方椅,頗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爌肉飯
爌肉飯,45元。爌肉滷的顏色挺漂亮,這一塊以肥肉的豬皮居多,味道和Q度都還可以,只是太鹹了一些。

滷蛋
滷蛋,10元。

炒青菜
炒青菜,20元。

綜合湯
綜合湯,40元。看起來像是隔間肉和豬血湯,味道還算中等。

整體來說還算是可以接受的一家小吃店,如果滷的味道和鹹度可以控制一下,應該也算是值得推薦,畢竟價位都還在合理的範圍之內。

相簿記錄:20100418 [台中]大豐爌肉飯
----------
大豐爌肉飯
(04)2452-5330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33號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