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芋

這是一家極具知名度的巷內小店,以米粉芋為推薦料理,雖然我住在附近已經二十多年了,但是卻從來沒有來吃過,因為營業時間是早上到中午而已,每每經過時店內總是客滿為患,讓討厭擁擠的我非常不想走進店內,當然久而久之就是路過而不會特別注意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其實非常不明顯,看起來就是一家普通的小吃店,雖然店名為大眾味小吃,卻在招牌上看不到,只有攤位前的和旁邊的三角木製立牌有寫,不過通常人不會特別注意。

難得假日無事會早起,先散步到英才郵局領了掛號信,回程途中路經大眾味,探頭看了一看,剛剛好剩下兩桌空位,手邊又帶了相機,自然而然就踏進店內品嚐一番囉。

店內佈置
店內沒有什麼裝潢,桌椅也是非常一般,座位也不超過三十個。

米粉芋
米粉芋,50元。其實我很少吃芋頭,除了甜食的芋頭湯之外,不會特別有想吃的慾望,因為每次吃到的總是硬硬的芋頭。這裏的米粉芋,完全讓我改觀,芋頭煮的又鬆又軟,吸收了湯頭的味道,好吃又好入口,搭配米粉真的是一道不錯的料理,難過那麼多人推薦。

滷油豆腐
滷油豆腐,20元。四塊滷油豆腐只要20元,說起來不算貴,滷的稍鹹且入味,搭配淡淡的米粉芋剛剛好。

大眾味好像還有很多料理可以品嚐,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大麵羹和滷大肉丸,這些也都是我比較愛吃的食物喔!

相簿紀錄:20100612 [台中]大眾味小吃(模範街米粉芋)

----------
大眾味小吃(模範街米粉芋)
(04)2301-3482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0-1號
06:30~1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