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歸鵝肉麵線

這家是赤貓介紹的巷內小吃老店,位在三民路和民權路旁的小巷當中,沒人報還不一定找得到,看到這種小吃店,我通常不太會進去光臨。我平常不太吃鴨肉和鵝肉,因為嫌肉質較硬且韌,而且剁開的肉片有著很多碎骨頭,每每都沒辦法大口吃肉,所以不愛。今晚剛好路經附近,想起赤貓的推薦,就來試試看味道如何。

店面招牌
店面看起來就是經營很久,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招牌上寫著鵝肉和當歸鴨,表示這兩道應該是店內招牌料理吧!招牌下方還寫著五十年老店,不過一樓玻璃窗上貼著六十年老店的電腦割字,所以這家店到底開了多久也不知道,不過應該絕對超過六十年吧!

店內佈置
店內沒有什麼佈置,很簡單的陳列,雖然舊還算乾淨,大約只有二十多個座位。

當歸鵝肉麵線
當歸鵝肉麵線,70元。鵝肉的肉質鮮嫩,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整碗鵝肉只有一塊有較大的骨頭,其他都是無骨,正合我意。至於當歸湯頭不會太過濃郁,麵線吸了湯汁之後剛好入口,也不會煮得太爛。果然老店的滋味不一樣,這碗當歸鵝肉麵線不推薦不行。

筒仔米糕
筒仔米糕,25元。外觀看起來還算普通,上面有著許多肉塊,肉塊稍硬稍乾了一些,不過米糕稍嫌太油膩了些,但味道不夠濃厚,比起清水的阿財米糕差了很多。

這次只有吃到鵝肉,下次來品嚐一下鴨肉或豬腳,應該都會有不同的滋味吧!

相簿紀錄:20101023 [台中]富貴亭飲食店

----------
富貴亭飲食店
(04)2227-3001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8巷31號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