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麵(乾)

下班趕著去公司附近的文心森林公園和小綠會合,準備來看看2010台中元宵燈會開幕煙火並且拍照,所以就沒時間吃飯。拍完之後也將近八點半,和小綠等人解散之後就一直想著要吃什麼,路經向上路看見一家常常看見卻沒機會進來吃小館,就是東石蚵小館(東石蚵麵)。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是寫著東石蚵麵,不過菜單上抬頭是寫著東石蚵小館。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還算乾淨,以紅色調為主,每張桌子上還鋪著大圖輸出的店內簡介。

蚵麵(乾)
蚵麵(乾),65元。很特別的一道餐點,除了很像是麵線的細麵條之外,還有油條來搭配,上面灑些有點像是紅蔥酥的東西,要吃前記得攪拌均勻,味道屬於淡口味,蚵算是不少,不算大但是還算新鮮。

招牌蚵湯
招牌蚵湯,50元。沒有太多其他配料,湯頭鮮甜也還可以接受。

其實店內菜單種類不少,除了以蚵為主的料理之外,還有許多冷盤、現炒、火鍋、炸物等中式合菜料理,每道大約在100元上下,三五好友想要聚聚也或許可以選擇這個地方,下次看看有沒有機會來吃現炒合菜囉。

相簿紀錄:20100222 [台中]東石蚵小館(向上店)

----------
東石蚵小館(向上店)
(04)2302-8642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