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貓、賀小曦、椅子、佑子(後)
赤貓、賀小曦、椅子、佑子(後)。

唉!最近記憶力越來越差,竟然又忘記拍合照...

好一陣子沒有辦攝影分享團囉,趁著有一點點空檔的時間來處理,可惜參加意願不高,或許正好遇到今年難得的好日子,一些人都去幫忙婚攝了吧。因為參加人數一直沒有明顯的成長,所以在中秋節(09月22日)當天中午就決定衝到畢昂卡7街先去探探,沒想到正中午時間,店內竟然沒有客人用餐,難道是因為中秋節大家都去烤肉了嗎?撇開這點不說,採用大量落地玻璃建構而成的建築,透進許多陽光,可說是有戶外光線的室內景點,拍照應該很不錯才是。不過到當時為止,報名的才三人,所以我只有先預定二樓的八人座位。後來終於在最後湊到赤貓、雷克南、玲、文哥、椅子、阿阮、賀小曦和我等八人,這些也都是我所認識的朋友。沒想到之後又接到新朋友佑子的留言說想來參加,文哥中午無法一起來用餐,加入佑子之後用餐也剛好八人兩桌,所以也就同意囉。

不過我要抱怨的一點是竟然有幾個人是衝著義大利麵而來,而不是看我的面子,真是傷心呀!

招牌
這是一家除了餐具和服務生之外,其他都可以打包的一家餐廳喔,結果我忘記打包收銀機啦~哭哭

菜單
特製黑板的菜單,360元加一成服務費,中午時段的用餐方式是義大利麵吃到飽,一共有十二道義大利麵。若要加點飲料或是甜點,則需另加80元。

店面
延伸出建築主體的大空間,全部都以玻璃組合而成,挑高設計,光線非常充足,不過在夏天相對也是非常炎熱,就算開了冷氣也不敵高昇的溫度。

庭園
庭園擺放著一張小圓桌,應該只是讓客人歇息聊天的地方。

庭園
庭園一角望過去,可以透視玻璃建築,所以不會讓人感覺狹隘壓迫感。

置物架
置物架,放著一些菜單等物品。

販售商品
應該是販售商品,但是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店內佈置
進入大門後左邊的用餐空間。

店內佈置
隔著落地玻璃的用餐區。

店內佈置
延伸出主體建築的用餐區,可以說多面採光,不過夏天可是爆熱的,請不要輕易嘗試。

店內佈置
從二樓拍一張俯視照片,感覺真的不賴,可惜不能併桌。

店內佈置
二樓有一小塊開放式用餐區,就是我訂位的部分,後方有一座大酒櫃,不知道是展示用的,還是真的要拿來賣的。

包廂佈置
開放式用餐區旁邊有一小包廂,大約六人恰恰好,不過整個空間都很明亮舒適。

因為中午用餐方式只有一種價格,就是360元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就不用多做介紹。至於飲料和甜點也都需要另加80元,我們討論過後也就不搭配囉。吃到飽的義大利麵種類有十二種,份量都稍微比晚餐時段少,就是為了讓客人可以多吃幾種,我建議大家可以分食,也請服務生拿來一些小盤子,這樣每一個人就可以完成吃到十二種的義大利麵囉。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非常香濃,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道湯品,可是椅子竟然只喝一口就放棄了。

綜合果汁
綜合果汁,由檸檬、鳳梨、蘋果製作而成。

麵包
長得像雞蛋的麵包,趁熱吃還算不錯,稍硬但有淡淡的香甜。

波爾多紅酒菲力牛義大利寬麵
波爾多紅酒菲力牛義大利寬麵,蕃茄紅醬的味道濃郁了些,不過牛肉是挺滑嫩。

咖哩風味羊里肌義大利細麵
咖哩風味羊里肌義大利細麵,羊里肌的口感不錯,有嚼勁卻不會太韌,不過大家說看起來像是台式炒麵...XD

香蒜奶油干貝蟹肉義大利寬麵
香蒜奶油干貝蟹肉義大利寬麵,奶油白醬的味道挺不錯,深受各位女孩子的歡迎。

鮮茄彩椒蘆筍素食義大利寬麵
鮮茄彩椒蘆筍素食義大利寬麵,屬於比較淡的味道,應該說是蔬食的種類吧。

泰式奶油鮮蝦義大利細麵
泰式奶油鮮蝦義大利細麵,這一道對我來說是非常辣,我只能偷偷吃幾條麵條而已,至於味道則無法辨別。

羅勒青醬白酒蛤蜊義大利細麵
羅勒青醬白酒蛤蜊義大利細麵,這一道真是清清爽爽,味道不太重,也沒有太多醬汁,覺得跟清炒的有點像。

南洋風味蕃茄鮮蝦醬鮮魚義大利寬麵
南洋風味蕃茄鮮蝦醬鮮魚義大利寬麵,這一道的味道有點被我淡忘...XD

酸辣香料雞丁義大利細麵
酸辣香料雞丁義大利細麵,味道比較特別的一道,雞丁的口感還算滑嫩順口。

茄汁香辣牛肉醬筆尖麵
茄汁香辣牛肉醬筆尖麵,筆尖麵中規中矩。

辣味茄汁酸豆墨魚義大利細麵
辣味茄汁酸豆墨魚義大利細麵,這一道聽說是店內最辣的一道,我只夾了幾條麵條,不過似乎沒有泰式奶油鮮蝦義大利細麵來的辣,我想應該是沒有沾到太多醬汁吧!

卡爾波那拉奶油培根蕈菇義大利寬麵
卡爾波那拉奶油培根蕈菇義大利寬麵,這一道奶油白醬也算不錯,看來畢昂卡7街的白醬是值得推薦的種類。

德式酸菜茴香豬肉丸子義大利寬麵
德式酸菜茴香豬肉丸子義大利寬麵,豬肉丸子好像挺不錯,但是我沒有分到啦~

聚餐分食賀小曦搶著拍照,以及大家分食的情形。

說真的,一下子吃了十二道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味道口感真的有混在一起囉。幸好當下還有多咀嚼的幾口,不然哪記得住呀!至於360元加一成服務費划不划算,就看妳愛不愛吃義大利麵囉,台中目前要找到義大利麵吃到飽的餐廳真的很少吧!至於畢昂卡7街晚上則是以排餐為主,請不要晚上來點義大利麵吃到飽。

不過服務人員都還算非常親切,服務也非常快速。在這辦聚會的一個好處,就是客人沒有很多,大家可以隨意去拍照而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加上室內景點也算不錯,配上大進光量的優點,拍出來的照片應該都不錯。

當然參加我揪的聚會,自我介紹一定不可免的,不論是美食團或是攝影團都一樣。所以在大家用餐休息時候,就開始玩自我介紹。

玲
向上國中的學妹,玲,第六屆綠蓋茶攝影分享會所認識,新入手Canon 550D不久,超級害羞靦腆,大家都對她非常有興趣,連MD們也都想偷拍她。

阿阮
太平國小的學妹,阿阮,最近打算要入手數位單眼相機,另外也是衝著義大利麵而來。

佑子
新朋友佑子,也是整場當中唯一不認識的人,PTT外拍板(ai-photo)的MD,半個月之後要去澳洲遊學,今天出來和大家認識認識。

賀小曦
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鄉民,挺活躍的賀小曦,不管是美食團(VITA試吃團)還是爬山團都跟,當然也愛拍照,必殺技是被炸飛。

椅子
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鄉民,也是coser,在春宴2010認識,必殺技有三,挑食、挑食、挑食...

赤貓
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鄉民,潛水很深差點浮不上來,後來找到空隙浮上水面,發現竟然是外拍板(ai-photo),之前約的TADA/Crystal/美術館外拍就是她第一次外拍,後來也在GJ4出角。

雷克南
第一屆綠蓋茶攝影分享會學員,雷克南,現在不用愛的小手指揮MD,改拿伸縮自如的指揮棒。

文哥
PTT外拍板(ai-photo)的老大哥,文哥,在英才公園約拍小竫和小秀所認識,有個女兒已經大學二年級囉,大家一聽馬上指著椅子(大學二年級),真是好笑。

椅子
椅子手中的相機非常特別,我還借來觀察了一陣子。還有椅子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衣服和道具,每一場都像是coser出角一樣盛大。

佑子
佑子拍義大利麵,沒借相機來看,不過應該是Canon的DC吧!

賀小曦
賀小曦借來雷克南的Canon EOS-1 MarkII,整個人好像吃了興奮劑一般...XD

玲
玲到後來就放棄躲躲藏藏的日子,完全呈現放棄狀態讓大家隨便拍,不過今天要搬家的她,竟然還跟我們在一起吃飯聊天,後來索性就不回去囉。

賀小曦、赤貓、佑子(後)
赤貓拿著文哥的Nikon D3s和賀小曦與佑子一起看照片。

自我介紹完畢,當然大家也接著開動,直到吃的差不多時,才開始分組在店內外拍。請雷克南帶著赤貓和椅子、文哥帶著賀小曦和佑子,各自找地方拍照。後來當然就亂了,因為真的攝影人只有文哥和雷克南,我還要四處串場哈拉,阿阮和玲都只會偷偷拍花絮,在MD人數優於攝影人的情形之下,拍到後來都成了開心玩樂的時光囉。以下就是人像外拍的花絮,請大家隨意看看吧!

赤貓、椅子
赤貓、椅子。

赤貓、賀小曦
赤貓和賀小曦打枕頭戰,赤貓果然是赤貓,夠狠的...

赤貓、椅子
兩人要上演百合劇碼,赤貓嘟嘴作狀要接吻時,椅子就笑了出來。

赤貓、賀小曦
赤貓和賀小曦也要上演百合劇碼,當然有,不過都是雷克南拍的,我一張也沒拍到。

後來雷克南、赤貓、玲陸續離開,只剩下我帶著文哥、阿阮、椅子、賀小曦、佑子在精誠路的巷弄邊走邊拍,不過文哥也懶了,阿阮只在一旁東拍西拍,似乎只剩下我一個攝影人輪流拍著三位MD呀!

賀小曦、佑子、椅子、阿阮、我
賀小曦、佑子、椅子、阿阮、我。要解散之前才想起要合照,不過已經有四個人離開了,所以成了人數不齊的合照。

至於想看這次攝影分享會的人像外拍照片,分成四篇撰寫,依序為赤貓椅子賀小曦佑子

後記:常常嘴砲的PTT外拍板(ai-photo)板主就冷,人都在台中也不出來露個臉,真是○○xx...

相簿紀錄:20100925 [台中]畢昂卡7街/精誠路巷弄(攝影分享團)-花絮
延伸閱讀:20100925 [台中]攝影分享團-赤貓:畢昂卡7街
延伸閱讀:20100925 [台中]攝影分享團-椅子:畢昂卡7街/精誠路巷弄
延伸閱讀:20100925 [台中]攝影分享團-賀小曦:畢昂卡7街/精誠路巷弄
延伸閱讀:20100925 [台中]攝影分享團-佑子:精誠路巷弄
延伸閱讀:20100730 Sweet Café--攝影聚會(咩咩等)
延伸閱讀:20100321 市民廣場綠園道--攝影分享團
延伸閱讀:20091226 諸葛工作室--攝影聚會(阿星等)
延伸閱讀:20091120 綠蓋茶--攝影聚會(諸葛等)
延伸閱讀:20091021 綠蓋茶--攝影聚會(玲等)
延伸閱讀:20090917 綠蓋茶--攝影聚會(in3等)--巧遇哈雷
延伸閱讀:20090828 綠蓋茶--攝影聚會(虎教練等)
延伸閱讀:20090731 綠蓋茶--攝影聚會(阿德等)
延伸閱讀:20090618 綠蓋茶--攝影聚會(孟姿等)
延伸閱讀:20090524 文心森林公園外拍--Jolin/娃娃/小蓉/小淚/小柚子/豆豆/馨惠(PTT ai-photo中區聚會)
延伸閱讀:20090515 綠蓋茶--攝影聚會(雷克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