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乳豬

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中秋烤肉活動又展開了,我在去年也參加了在文英館舉辦的三板(台中板/數位單眼板/夜板)聯合烤肉,不過因為忙於拍照,其實沒有吃多少烤肉。可是近年來比較少在台中板活動,很多鄉民都不認識了,老鄉民也都漸漸退出台中板的聚會,一直再考慮參加或不參加,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動力。某晚和赤貓聊起台中板烤肉,才想說就去看看,順便請赤貓幫我買一張門票(預售票240元)。

烤肉聚會前幾天就知道凡那比颱風要來,所以還在觀望,深怕烤肉當晚會下起大雨。當晚下班後就和赤貓一起過去,雖然天氣不甚好,路上還飄點小小細雨,不過幸好一下子就停了。

利展汽車
利展汽車為這次烤肉聚會的地方,在河南路靠近甘肅路附近。

我到達時已經很多鄉民在烤肉,畢竟下午五點就開始活動。請板主大頭幫我安排座位,就和赤貓和一群不認識的鄉民一同圍爐烤肉。和隔壁的鄉民稍微聊了一下,根本還沒有坐熱就得到處去拍照,真是對不起很用力烤肉的同組鄉民。

羊怪
羊怪照顧進來的報名鄉民,還不忘上台中板現場轉播烤肉實況。

名牌
這是台中板中秋烤肉的進場名牌,待代表已經付費的證明,上面的名字是92幫我寫的。

杯裝水
杯裝水。

檸檬紅茶
在我喝到時,已經不是檸檬紅茶囉,變成有顏色的開水...囧

烤乳豬
本次烤肉活動,這兩隻乳豬可是招牌主角,鄉民們可是都一直盯著看呀!

前板主黑麥和赤貓烤乳豬
前板主黑麥(左)和赤貓一起烤乳豬。

板主大頭
板主大頭。

前板主JJLi
前板主JJLi。

板主燏炘、赤貓
板主燏炘、赤貓。

哈克
達人電腦西屯店店長哈克。

奎翰、阿信
奎翰、達人電腦大里店店長阿信。

燏炘帶來的甘蔗雞
板主燏炘帶來的甘蔗雞。

鄉民搶甘蔗雞
鄉民搶甘蔗雞。

傑森
傑森。

胖烤乳豬
胖一邊抽菸一邊烤乳豬,叔叔有練過,請小朋友不要模仿。

台中板卡
台中板卡。

鄉民買台中板卡
鄉民買台中板卡。

台中板卡(編號000131)
話說這張編號000131的台中板卡來的真巧,赤貓要去排隊買板卡,因為我懶得排隊,所以請她順便幫我買一張,反正只要10元而已。她買完回來拿給我,赫然看到000130,和我的生日剛好差一天,所以我說差一個號碼耶,沒想到赤貓將手中的板卡換給我,剛好是000131,賓果!因為她手中的也有可能是000129呀!

台中板卡背面
台中板卡背面。

板主深夜
板主深夜。

板主深夜拍賣台中板卡
板主深夜拍賣台中板卡。

得標台中板卡的鄉民
得標特殊編號台中板卡的鄉民。

前板主黑麥、板主大頭
前板主黑麥、板主大頭。

鄉民搶烤乳豬
鄉民搶烤乳豬。

鄉民搶烤乳豬
鄉民搶烤乳豬。

前板主黑麥
前板主黑麥一直巴著麥克風不放,還一直唱著歌。

板主深夜、前板主JJLi
板主深夜負責拍賣台中板卡、前板主JJLi負責收錢。

小灰(右)和朋友
小灰(右)和朋友。

92
92。

前板主小倫(R姐)的小狗宇喜多
前板主小倫(R姐)不願露臉,所以將小狗宇喜多放下讓我拍。

烤肉現場
烤肉現場。

烤肉
烤肉。

烤肉
烤肉。

烤蝦
烤蝦。

起火鄉民
起火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烤肉鄉民。

鄉民
鄉民。

羊怪帶狼人吃村民的遊戲
羊怪帶狼人吃村民的遊戲。

羊怪帶狼人吃村民的遊戲
羊怪帶狼人吃村民的遊戲。

赤貓
赤貓在遊戲中的身份為狼人,竟然也是唯一未被村民抓到了狼人,遊戲最後的結果是狼人贏了,村民已經全部被吃光,所以得到了獎品柚子。

赤貓
赤貓。

赤貓
赤貓。

參加烤肉的鄉民大約有百人,活動當中雖然還有下場陣雨,不過影響不大。整個烤肉活動大約在九點四十分左右結束,雖然還有很多鄉民留在現場聊天,甚至還有續攤的行程,可是我年紀大了,吃飽拍完就想回家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休息一下,感謝台中板中秋烤肉的各位工作人員,希望每年都有一場讓大家聚聚的活動呀!

相簿紀錄:20100918 [台中]利展汽車中秋烤肉(PTT台中板)
延伸閱讀:20091002 文英館中秋烤肉--PTT台中板/數位單眼板/夜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