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 TATA(蛋塔)

會知道MOCHI是因為有位網友來留言板留言通知我這個消息,其實很少有機會吃到TATA(蛋塔),既然又是一個免費試吃的體驗,當然得來品嚐一下。到MOCHI官方部落格留言,沒有等待太多時間就收到準備寄出試吃品的消息,動作還真是快呀!

紙盒
MOCHI透過大嘴鳥宅配通寄來的冷凍試吃品紙箱。

試吃品
這些就是試吃品的內容物,除了有MOCHI TATA(蛋塔)之外,還隨件附上兩張名片,因為現在的主力資金幾乎用來開發產品,所以包裝並沒有太特別,當然這也不是重點。

標籤
盒上標籤寫著內容物和原料,還有保存方法、食用方法、保存期限等。

MOCHI 惡魔TATA(巧克力蛋塔)
MOCHI 惡魔TATA(巧克力蛋塔),30元。剛入口有點微酸,但後來散發出苦甜相融的巧克力香味,口感和香味都算不錯,對於不太喜歡巧克力的我來說,是一道不錯的甜點。

MOCHI 米咻TATA(提拉米蘇蛋塔)
MOCHI 米咻TATA(提拉米蘇蛋塔),30元。提拉米蘇一直是甜點類的暢銷口味,軟綿綿的口感,配上提拉米蘇微苦微甜的香味,可是搭配英式無糖熱紅茶的好良伴。

MOCHI 天使TATA(起司蛋塔)
MOCHI 天使TATA(起司蛋塔),30元。起司味道非常濃郁,對於熱愛濃起司的人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我不太習慣吃太濃郁的起司,品嚐了不到四分之一就覺得有點膩,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吃濃起司口味的甜點呀!

這三種TATA(蛋塔)除了不同的味道之外,還有那種酥脆的底部餅皮,我覺得恰到好處,又酥又鬆的口感只能說很不錯。我是將試吃品從公司帶回家後,等到晚餐完畢才開始拍照試吃,TATA(蛋塔)離開冰箱冷凍大約半個小時,那種味道應該說剛剛好入口,如果想要吃更冰一點的味道,或許退冰不要超過十五分鐘呀!

相簿紀錄:20100909 [團購]MOCHI TATA(蛋塔)

----------
MOCHI TATA(蛋塔)
http://mochimoch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