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南不知道為什麼突發奇想想約場重機車人像外拍,先問過我有沒有意願,我說等到找到MD再說吧!不過沒人有重機車,所以如果成行的話,大家是要分攤租重機車的費用,想想金額不大,也算是個新的題材,也就先答應囉。

雷克南在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徵求MD,沒想到不久就有MD應徵,雷克南將MD相簿給我看,我幾乎是啞然失笑,原來這位來應徵的MD就是Yumi呀!我和Yumi早在今年的春宴2010就有因為拍了一些照片而聯絡,後來揪了一團市民廣場綠園道的攝影分享會,Yumi也有來參加。至於我為什麼啞然失笑,原因就在於分享會到中午用餐完畢時,Yumi有事所以先行離開,而雷克南則是下午臨時到場,所以兩人當天壓根沒有碰到面,就這麼錯過認識的機會。

今天早上臨時跟了奎翰的大坑爬山團,差點掛掉,索性回家洗完澡後好好睡一覺,下午才稍微恢復體力。兩點多再前往集合地嶺東科大的路上,接到Yumi的電話,說雷克南說要去大雅家樂福接她,但過了快二十分鐘都還沒見到人影,我只能請Yumi再等等。後來和文哥在嶺東科大碰面先聊聊,等到雷克南載Yumi到場時,幾乎已經快下雨囉,所以大家臨時改變外拍地點,直接衝到烏日橋下。

這次的重機車人像外拍的重機車是HONDA紅色CBR-954RR,本來還有另一位攝影人,可是因故沒有出現,所以只有我們三位攝影人。雖然我前兩天有問過Yumi要帶來的服裝,不過因為不是我主揪,也就跟著雷克南讓Yumi隨意搭配吧!服裝結果出爐,第一套是馬甲配牛仔褲與馬靴、第二套是兔女郎、第三套是軍裝短裙,雖然我不太清楚這樣搭配和重機車的關連,不過還是盡量以CBR-954RR為主拍了三套作品。當天有帶Nikon 70-300mm VR和SB-800閃燈,不過都沒有使用,還是以D700配Nikon 24-85mm完成整套外拍作品。



























































文哥
文哥還帶了單腳架出場。

雷克南、Yumi
當天發燒的快要往生的雷克南與Yumi,拍完照後還得將重機車騎回彰化還車,並且載Yumi回大雅呀!

今年剛從台中技術學院畢業的Yumi,雖然外拍經驗不長,不過倒是有很多不錯的作品,敢秀自己而且風格多變,前途應該是一片光明。只是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的Yumi,被我拍起來好像反而變矮了,真是糟糕呀!

相簿紀錄:20100822 [烏日]Yumi:湖日公園
相簿紀錄:20100822 [烏日]Yumi:湖日公園(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