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衣赤貓

這一團是清新火鍋團,不是酒店暢飲團,別誤會了喔~XD

忘記幾年前了,有次和奎翰等人去拉拉的宿舍吃火鍋,但是因為有個不好的室友,所以大家吃的不是很愉快,還一肚子氣,真是對拉拉超不好意思的。這次拉拉搬了新家,特地問了她是不是可以再去她家吃火鍋,也順便祝賀入厝和打兩隻貓呀!昨天才臨時約,只有拉拉、我、小郭奎翰四人,想說吹個冷氣吃火鍋應該也挺愜意的。

只是沒想到,本來的四人卻暴增一倍,難道是細胞分裂?拉拉說本來有事的阿阮和阮妹已經在她家,還有一個鄉民小朋友也在玩電腦,加上今天臨時可以出席的赤貓,一共八人呀!

拉拉逗ChiuChiu
拉拉逗ChiuChiu,不過ChiuChiu背後難道被鬼剃頭,不!是被拉拉剃毛的!

PuhKuh
害羞的PuhKuh躲在鐵力士架後。

ChiuChiu
ChiuChiu踩到卡式爐上,要是不小心點了火,見變成烤貓肉囉...

奎翰逗ChiuChiu
奎翰逗ChiuChiu。

小朋友、ChiuChiu
小朋友、ChiuChiu。

ChiuChiu抓赤貓
ChiuChiu隨時伸出又尖又長的指甲,抓到赤貓的大腿讓她痛不欲生。

ChiuChiu
ChiuChiu。

ChiuChiu死抓東西不放
ChiuChiu死抓東西不放。

小朋友
小朋友是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新鄉民,1992年次,今年剛考上大學。雖然年紀小,但是比92大幾個月也大一屆,而比阮妹小一歲。不過像92在十四歲就在台中板鬼混的人實在不多見呀!

阮妹
阮妹。

在拉拉家集合完畢之後,大家先閒聊一下,救開始先分配買火鍋食材,三組人馬分別去向上市場、綠田農場、松青超市,我和小郭則是被分配到松青。三組各自買完火鍋料回家之後,開始準備與處理,這時就由阿阮和阮妹佔據洗手檯,我只能在旁邊看電視吹冷氣。

小郭
小郭幫忙處理食材。

奎翰逗ChiuChiu
奎翰逗ChiuChiu,怎麼樣也要將ChiuChiu騙進紙箱當中。

浴衣赤貓
赤貓在我們回家之後,早已換上浴衣等著我們,拉拉還戲稱赤貓是陪酒女侍,赤貓也挺配合的呀...XD

浴衣赤貓
浴衣赤貓。

小朋友、浴衣赤貓
小朋友、浴衣赤貓,她們兩個是有什麼曖昧的內情嗎?

浴衣赤貓
浴衣赤貓,彩色版的魔女宅急便?

奎翰、小朋友、浴衣赤貓、拉拉
奎翰、小朋友、浴衣赤貓、拉拉。

火鍋
不怎麼大的火鍋,八個人吃起來有點辛苦。

圍爐吃火鍋
圍爐吃火鍋。

圍爐吃火鍋
圍爐吃火鍋。

因為時間拖的有點久,所以大約之時,小朋友和赤貓就先行離去。剩下我們這一群老朋友,就開始無顧忌地大吃火鍋,雖然還剩挑多的,不過最後也快要被我們吃光,真是厲害!

PuhKuh
PuhKuh打呵欠。

ChiuChiu
ChiuChiu翻肚乘涼?

PuhKuh
PuhKuh玩貓草球滾來滾去。

ChiuChiu
ChiuChiu。

阿阮抱PuhKuh
阿阮抱PuhKuh。

後來算了一算,大家分擔大約140元,說實在並不貴。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吃火鍋的話,記得要先借一個大鍋子,還有就是在冬天的時候再來揪團,才不會邊吃邊熱到想殺人。不過夏天也可以揪其他團,例如拉拉建議的水手服烤鴨團或是女僕Pizza團等等。

相簿紀錄:20100808 [台中]拉拉家火鍋團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