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奶蛋糕(芋泥)

上次陰錯陽差沒有吃到萬事OK的端午節台南府城品香肉粽試吃,說真的心情是超不爽的,害我高興期待那麼久,竟然沒有等到我最愛吃的肉粽。而這次由傳來新的試吃商品,新巧屋爆奶蛋糕,雖然沒有聽說過也不是我的最愛,不過既然"爆奶"這個的名詞這麼吸引人,所以也就參加了試吃活動。

宅配外箱
統一宅急便送來的冷藏紙箱。

蛋糕紙盒
新巧屋爆奶蛋糕的紙盒,燙金裝,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的門市位於高雄市。

芋泥口味
這一盒是芋泥口味的爆奶蛋糕的,保存期限只到08月03日,表示頂多只有六天而已。

新巧屋爆奶蛋糕成份和保存
原來爆奶蛋糕除了冷藏保存之外,還可以冷凍保存,冷藏吃起來像慕斯蛋糕,而冷凍吃起來像冰淇淋蛋糕。一盒有九入,每個約四十五公克左右,熱量大約不到一百二十大卡。

爆奶蛋糕(芋泥)
一盒九入的芋泥爆奶蛋糕,150元。剛光看外型和顏色,就覺得應該香甜美味,加上柔軟的觸感,可說是非常鬆軟順口。

爆奶蛋糕(芋泥)
特地咬了一口,讓我們看看如何爆奶,只見裏面擠滿了芋泥,也因為杯子蛋糕很鬆軟,加上擠滿了軟軟的芋泥,所以放久了蛋糕就有點變形,因為底部撐不住蛋糕的重量呀!至於味道真的是挺不錯,芋泥配上蛋糕的組合順口且不甜膩,尤其在冰箱中拿出來時馬上吃,真的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這個味道真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完之後還得將烘焙紙上的芋泥舔乾淨,不然就太浪費了。

一盒九入要價150元,我覺得不算貴,新鮮好吃最重要,有機會也來品嚐一下其他口味,或許也能有不錯的發現喔!

相簿紀錄:20100729 [團購]新巧屋爆奶蛋糕

----------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
(07)521-0300
高雄市成功一路437號
http://aim.net.tw/a5210300
http://tw.myblog.yahoo.com/a5210300
http://www.ihergo.com/store/a5210300
http://www.onceok.com.tw/goods.php?id=10258648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