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

在台灣故事館打工的豆花妹蔡黃汝,因為被網友發掘進而踏入演藝圈,現在也進入歌壇,今天就是在一中街水利廣場舉行簽唱會。因為正確時間不太確定,有的寫一點,有的寫兩點,所以我中午下班就趕了過去,誰知道十二點半時的水利廣場還是冷冷清清,一點也不像是即將有活動。先晃到水利大樓樓下的7-11德毅門市,碰到了許多不見淑華和雅媺,一邊吹著不冷的冷氣,一邊聊聊天。

後來再過去水利廣場探探,正好遇見周董,看見棚架底下的說明是寫下午一點,所以就便邊聊天邊排隊,後來四周的人潮就慢慢聚集。但是等了好久才知道其實簽唱會是在兩點,在這麼悶熱的天氣,幾乎無風的狀態,有時又下點小雨,一堆人擠人的環境,真的是超不舒服。當然簽唱會從不會準時開場,大約兩點四十幾分豆花妹才到現場。

豆花妹這次的簽唱會活動,只要是有四樣商品。就是初道紀念音樂年曆的幸運女神EP、極緻精典終擊變裝的3D私密心情寫真、幸運女神--分享我的愛與感動自傳書、豆花妹幸運女神Q版限量公仔等,當然我不是為了這些而來。現場一直播放著幸運女神EP,沒想到還算挺好聽,只是不是很清楚歌詞內容。

幸運女神簽唱會舞台
幸運女神簽唱會舞台,右邊豆花妹穿的寬鬆黑白襯衫,也讓我覺得怪怪的。

Fit FM DJ Cherry
Fit FM DJ Cherry,也就是簽唱會主持人。

在豆花妹到場前,Cherry先請大家來玩支援前線,也就是誰收集帶來最多豆花妹相關商品和簡報,就可以獲得簽名EP。以下的照片就是豆花妹蔡黃汝的唱歌和遊戲現場的照片,還和台下觀眾玩了一套豆花拳。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玩豆花拳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

豆花妹愛的抱抱

豆花妹愛的抱抱

豆花妹愛的小手

豆花妹、Cherry

豆花妹蔡黃汝在台上的表情可說是毫不做作,完全流露出鄰家小女孩的感覺,也讓我覺得她很可愛。至於很多人說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紅,這種問題沒有辦法解釋,喜歡是沒有什麼理由的。但是另一個批評就是為什麼要弄這樣一個奇特的髮型,說實在的我也超不喜歡這種髮型,很自然的放下來如同EP封面那樣,應該是最多粉絲喜歡的樣子吧!

照片分兩天在不同電腦修片,所以有一點色差,前半部顏色有點過於飽和鮮豔,所以膚色暗了些,後半部就稍微好一點。既然是唱歌跳舞的活動,當然還是得開啟高速連拍才能捉得住表情和動作,所以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拍了九百多張照片,挑了部分還不錯的放上來分享。

相簿紀錄:20100724 [台中]水利廣場(豆花妹蔡黃汝簽唱會)


這是幸運園遊會活動人員所拍攝的照片,還好長得夠高,所以我也入鏡了,真害羞 >///<


豆花妹蔡黃汝幸運女神MV(HQ),話說豆花妹遺忘的皮夾應該是GUCCI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