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

雖然住在模範街將近二十年,不過很多小店也都一直沒有機會來光臨,這一家就位於7-11的對面,常常去7-11餵流浪貓時都會看到,但都在非用餐時段,聽說號稱7-11店貓的乳牛貓招財也會進到店裏面討食物,還被台中鄉民拍了下來,真是可愛。不過好一陣子沒有看到招財,聽說是被人領養走,不知道這個新聞是真或是假。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顏色雖然鮮豔,但卻不怎麼醒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算是普普通通,說乾淨和整齊也還說的過去。

比較特別之處,就是烹煮食物的地方不在用餐區後面,而是在大門入口處的左邊,當然這樣的開放性廚房就佔了許多空間,所以店內其實沒有很多座位。

鵝肉特餐
鵝肉特餐,120元。既然店名叫做鵝湯饌,當然得點上一份招牌鵝肉料理,看來看去挑上了鵝肉特餐為我的第一選擇。鵝肉和簡餐飯菜是分開擺放,飯菜部分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就很一般啦。說真的,我平常不太吃鵝肉,因為太韌不好咬,又會有許多碎骨,不過這份鵝肉還算韌中帶軟,入口剛剛好,沾醬和不沾醬的差別很大,我比較愛沾點少許的醬料剛剛好提味。另外還附上一小盤兩片柳丁,可惜我懶得吃。鵝肉特餐還算不錯,只是價位真的太高,比起其他客飯類至少多上40元。

鵝血湯
鵝血湯,40元。滿滿的一碗鵝血,味道和咬勁都不錯,只是40元的價位也是偏高了些。

鵝湯饌還有很多料理,下次有空再來吃吃看非鵝肉的料理如何...

相簿紀錄:20100116 [台中]鵝湯饌
----------
鵝湯饌
(04)2302-8436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