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昨晚臨時對我說有場人像外拍,問我要不要去,我想說去走走也好,請他接到MD時電話通知我一聲。今天中午,Jack接到MD之後先到美術館附近找一家餐廳用餐,順便躲躲超恐怖的太陽,結果一躲竟然躲到三點半才要離開。Jack說要去電台街放送局,我準備一下就出門前往會合,沒看到人,原來在旁邊的水源街拍照,不知道這裏算不算老舊眷村,也別有一番風味。向Jack買了一卷剛過期的底片,Kodak GOLD 200,試試好久沒出馬的Nikon FG,配上Nikon 24-85mm F/2.8-4 D,這是第一次全新的組合,所以D700只裝上Nikon 70-300mm F/4.5-5.6 VR,不過說實在,這裏不太適合使用長鏡頭。

結果,Jack說伊伊等等要趕著離開台中,所以前前後後我只拍了不到二十分鐘,底片還沒拍完所以還沒洗,D700能挑出四張已經是破例了,完全不像我的風格,當作短篇劇場版看看就好!







相簿紀錄:20100704 水源街外拍(伊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