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北海
新朋友,向日葵和北海。

其實聚餐時主角沒有出現,這也不是第一場囉,本來和咪咪醬相約聚餐,也約了一些朋友要大家互相認識一下,沒想到今天凌晨咪咪醬傳簡訊來告訴我因為有重要事情而不克出席,當然不能勉強,只是有一點遺憾。

前幾天就開始在找聚餐餐廳,後來選中了伊太郎,雖然不是平價的日式拉麵店,但是店長仲軒常常會熱情招待一些點心,而且服務態度值得推薦,所以又約到這邊來聚餐。最後成行的還是一些老面孔,就是小郭、萱妹、奎翰、92、玲等,還有原本打算去光臨新開幕輕井澤文心店的小猴和玄米,他們帶了新朋友來參加,一對情侶,北海和向日葵。

小里肌豬排
小里肌豬排,100元。雖然小里肌豬排單點是一份100元,不過仲軒很義氣地招待我們三份,香軟紮實的豬牌,趁熱吃感覺又香又脆,只是有些人覺得每份的味道不太一樣,我怎麼吃起來都差不多呢?

和風龍田炸雞
和風龍田炸雞,80元。火候控制的不錯,炸的恰到好處,香酥脆,雞肉本身肉質也不錯,屬於相嫩多汁,只是份量稍微少了一些。

鹽烤香魚
鹽烤香魚,80元。對於沒什麼興趣的我,就沒有偷吃萱妹的香魚囉。

糖心蛋
糖心蛋,20元。我還挺喜歡的味道,類似半熟的溫泉蛋,可是92卻挑剔的搖頭說不合胃口。

味噌叉燒拉麵
味噌叉燒拉麵,180元。

海苔豚骨拉麵
海苔豚骨拉麵,170元。

焦蔥叉燒拉麵
焦蔥叉燒拉麵,170元。

豚骨醬油拉麵
豚骨醬油拉麵,170元。

長崎什錦強棒拉麵
長崎什錦強棒拉麵,180元。

博多明太子拉麵
博多明太子拉麵,250元。

蝴蝶魚蛋丼飯
蝴蝶魚蛋丼飯,160元。

這次的聚餐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品嚐到其他人的料理,頂多偷喝了一口湯吧!不管是什麼樣的拉麵,湯頭都屬於濃郁,如果對於重口味比較不習慣的人來說,可以請店家將湯頭稍做調整,會比較容易入喉。聽說將拉麵湯喝完之後,碗底還會出現感謝的字樣,不知道是每一碗都有寫而我漏了看,還是只有部分湯碗有註明呢?

梅漬蕃茄
店家招待的梅漬蕃茄。

小郭
小郭。

萱妹
萱妹。

玲
面對鏡頭總是不太有正經表情的玲。

北海
北海。

向日葵
向日葵。

玄米
玄米。

小猴
小猴。

92
92。

奎翰
奎翰。

玄米演戲
梅漬蕃茄雖然酸,但是玄米更愛演戲,小猴就一直慫恿他做出各種表情,他也真配合呀~XD

這次沒有跟北海和向日葵聊到很多,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聊聊美食。至於92不知道為什麼一職盯著玲,覺得她很可愛,對我來說兩個都是小孩子,但玲老是被我碎碎念,走路得抬頭挺胸,不要老是駝背,會顯得沒有精神呀!

相簿紀錄:20100605 [台中]伊太郎(台中英才店)
相簿紀錄:20100605 [台中]伊太郎(台中英才店)(92等)
延伸閱讀:20100321 [台中]伊太郎(台中英才店)--攝影分享團

----------
伊太郎(台中英才店)
(04)2301-6387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31號
11:00~14:00 / 17:00~21:30

http://www.itar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