爌肉飯(小)
其實爌肉沒有那麼紅,是因為黃色燈泡燈光的問題啦!

這家路邊的爌肉飯攤位經營了多久我並不清楚,某次經過精誠路時突然注意到,就曾經來吃過一次。今天下班之後,又想到這一家,所以又再度來光臨一番。

招牌
招牌。

店面招牌
很特別的一家小吃店,位在停車場旁邊的一塊小空地,整棟用鐵皮屋蓋起來。上次光臨的時候,還沒有照片中右邊那一排的座位區,看來生意越做越大呀!

店面招牌
這是店面正面的座位區,之前只有這區的幾張桌椅而已。

爌肉飯(小)
爌肉飯(小),45元。爌肉滷的非常入味,不過相對的也是比較鹹一點,至於豬皮部分肥油較多,加上滷太爛而沒有什麼嚼勁,吃太多可能會稍稍有點反胃,建議不愛肥油豬皮的朋友請勿輕易嘗試,或是要店家幫忙挑一塊比較瘦的爌肉才是。

滷腳庫皮
滷腳庫皮,30元。乍看名字似乎不太知道是什麼料理,基於嚐鮮的好奇心驅使之下點了這一道,沒想到一碗超油的滷豬皮就上桌了。配上蒜泥和薑絲的味道還不錯,又鹹又油超下飯的,不過一個人嗑掉整碗可是要有一點毅力,建議三五好友點上一碗大家分著吃吧!

豬心湯
豬心湯,35元。在外面比較少看到豬心湯,想起之前家裏的味道,也就點上一碗來比較一下。湯頭算是濃郁,豬心雖然有點煮過頭不夠嫩脆,但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次吃飯算是隨興,連點餐也很隨興,雖然料理本身還算不錯,但是因為口味太重,應該可以將分類訂為油膩小吃的食記,嚴重警告非超愛油膩的人勿點呀!

相簿紀錄:20100417 [台中]夜間部爌肉飯

----------
夜間部爌肉飯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04巷口
18:00~0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