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狗恰恰
店狗恰恰。

之前小太郎新開幕時,恰恰還待在台中港路消防隊旁的太郎沒有帶過來。今天很臨時地發了一些簡訊,問問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吃小太郎,結果還是常跟的那幾個人,小郭、阿阮、維尼。

老闆黃太郎日本習藝的照片
老闆黃太郎在日本東京銀座拉麵店習藝的照片,不過胸口的小太郎字樣是後製上去的呀...XD

店內佈置
牆上貼著一張斗大的海報,主角時小時候的恰恰。

店內佈置
這邊牆上貼著非常明顯的三個字,蕎麥麵,好吧,就決定來嚐嚐。

黃金招財貓
翻滾中的微笑黃金招財貓。

藝妓人偶
藝妓人偶。

四人坐定位,我才知道拉拉等會也要來,後來又接到奎翰的電話,剛下班也準備趕來一起吃飯。看來這個四人桌的位置會有一點擠,不過等奎翰來的時候,大家就應該都吃飽,桌上應該剩不了什麼碗盤吧。

毛豆
老闆招待的毛豆。

乾燒蝦仁滑蛋蓋飯
乾燒蝦仁滑蛋蓋飯,150元。沒有全熟的滑蛋看起來非常香嫩,蝦仁也是有微脆口感,不過味道偏辣,如果有吃辣的人倒是挺值得推薦,我吃了一口就不太行了。

海苔叉燒滑蛋蓋飯
海苔叉燒滑蛋蓋飯,120元。大約六塊店家自製叉燒和海苔交叉擺放,肉質不算軟,咬起來剛好是有嚼勁,越咬越有味道。

養生蕎麥麵(冷)
養生蕎麥麵(冷),100元。養生蕎麥麵有兩種,冷的乾麵或是熱的湯麵,我想這次先試試看冷的養生蕎麥麵,看起來似乎有五種顏色的麵條,上面灑上海苔絲,盤子角落還擺放著芥末、唐辛子、蔥花等,吃蕎麥麵當然不能忘記沾醬,不過我沒有拍到。將蕎麥麵和海苔以及其他配料拌勻,夾起一撮麵條放入沾醬杯中,沾完即吃,味道算是清淡有味,但記得不要將麵條全部沾,不然味道一定會太重的。

日式雞肉咖哩飯
日式雞肉咖哩飯,120元。看起來是挺可口的,咖哩當中還有煮過的洋蔥切片,應該會讓咖哩醬更甜些。炸雞塊應該和油淋去骨雞是一樣,放在這裏就少了酥炸口感而多了鬆軟的感覺。至於咖哩醬,怎麼覺得和一般的不同,一般的濃稠大概是像咖哩塊多了或者是水加少了而形成的濃稠,這裏的濃稠倒有點像是加入太白粉勾芡,說實在的不是非常喜歡。

日式藍帶豬排咖哩飯
日式藍帶豬排咖哩飯,150元。咖哩醬和日式雞肉咖哩飯應該是一樣的,至於炸豬排還算不錯,肉質鮮嫩好吃。

烤鯛魚下巴
烤鯛魚下巴,60元。

酥炸手工蛋餃
酥炸手工蛋餃,60元。蛋餃拿來用炸的,我是從沒想過,很奇妙的感覺,要自己親自嚐嚐才能體會。

招牌日式油淋雞
招牌日式油淋雞,100元。幾乎是必點的一道主菜,今晚本來沒點,結果最後來的奎翰卻點了一份,怎麼感覺比太郎的份量還要多呢?

日式薑味燒肉
日式薑味燒肉,100元。這也幾乎是必點的一道,味道稍濃正好下飯,不會煮太老的豬肉,好吃。

蒸蛋
蒸蛋,40元。

阿阮、我
阿阮、我。

維尼、小郭
維尼、小郭。

奎翰、拉拉
奎翰、拉拉。在小太郎用餐,如果是當天壽星者,點拉麵可以有優惠,可惜拉拉是明天生日...

相簿紀錄:20100410 [台中]小太郎食事處
相簿紀錄:20100410 [台中]小太郎(小郭等)
延伸閱讀:20091107 [台中]小太郎食事處

----------
小太郎食事處
(04)2320-2323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一街48號
平日 17:00~02:00
假日 12: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