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主人漾的女僕:狗狗

又是一個難得的星期假日,可是前幾天的大雨特報讓我開心不起來,一早醒來只見陰沈沈的天空,雖然沒有下雨,不過也算夠悶了。想出門,但是又怕下雨,真是進退兩難。後來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看見有鄉民詢問勤美誠品的活動,我想既然離我家不遠,就走路過去,就算下起雨來也只要撐個傘就好了。

星期日的下午,在市民廣場對面,也就是勤美誠品的旁邊綠園道,照例有貓狗認養會,我就先過去看看,也遇到了在這邊閒逛的阿金和塔塔。

街頭藝人杜德夫噴漆作畫
街頭藝人杜德夫(DODEVSKI ALEKSANDAR)噴漆作畫,很多人圍觀,身上掛的卻是台北市發的街頭藝人准考證。

街頭藝人杜德夫噴漆作畫
杜德夫用幾罐不同顏色的噴漆,加上一塊木板,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幅噴漆畫。

街頭藝人杜德夫的噴漆畫
這些是杜德夫的噴漆畫作品,價格大約是300元和500元。

使用無毒噴漆
剛開始以為杜德夫不怕噴漆的有毒氣體嗎?原來是採用無毒環保噴漆,所以才能近距離創作。上方是中華民國國旗,再上方就是剛剛完成的噴漆畫,只是不知道兩旁小小一幅紅黃放射狀的旗子是啥?是他故鄉的國旗嗎?

幾米作品
勤美誠品外圍,最近展示著幾米作品,04月30日至06月27日,主題為"漫遊幾米城市--春遊幻想曲",很多漫畫當中的人物都走出平面跳脫出來,可惜我都不認識。想要拍照的人可得把握機會,不過建議早一點到,不然一大堆人搶著拍可不好玩呀!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幾米作品。

拍完幾米的人物之後,就晃到了貓狗認養會,雖然很喜歡貓,可惜數量不多,也幾乎都關在籠子裏面,不太方便拍,所以往綠園道方向走,那邊通常會有很多主人帶著狗出來散步和聚會,大談自己的狗經,並且讓狗狗有個無拘束的奔跑空間。

咬飛盤的狗
咬飛盤的狗。

搶飛盤的狗
兩隻狗搶著咬飛盤。

狗
狗。

主人幫狗刷毛
主人幫狗刷毛,不知道這隻大狗是什麼品種,難道是紅貴賓?

饅頭、主人
主人說這隻狗叫做饅頭,還有上過電視,在現場的人氣還挺旺的。

小孩、狗
小孩旁邊跟著一白一黑的貴賓狗,很無聊地坐在那邊,不知道是不是大人都去逛了。

狗
小孩帶的白貴賓,不過怎麼剃毛的方式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狗
貓狗認養會當中以狗的數量最為龐大,應該有五十隻以上吧!這隻待認養的小狗,津津有味地啃著食物。

御主人漾的女僕
大約三點多,現場出現了十多位女僕打扮的妹妹,還有幾位攝影人,這應該就是台中板鄉民所說女僕和寵物攝影吧!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樣的宣傳,所以就先在旁邊看看,幾位女僕一組,邀請現場的狗友填寫問卷,就可以獲得與女僕的合照,並獲得小贈品。

御主人漾的女僕
御主人漾的女僕:花花、狗狗、Tina。

御主人漾的女僕
御主人漾的女僕:花花、狗狗、Tina。

御主人漾的女僕:白白
御主人漾的女僕:白白。

御主人漾的女僕:狗狗
御主人漾的女僕:狗狗。

御主人漾的女僕:大眼、小喬
御主人漾的女僕:大眼、小喬。

御主人漾的女僕:Bella
御主人漾的女僕:Bella。

御主人漾的女僕:小冰
御主人漾的女僕:小冰。

御主人漾的女僕:阿格
御主人漾的女僕:阿格。

每組女僕都很盡忠地舉著"御主人漾"的牌子,上面還註明還有otame.tw的網址,可惜上網一查才發現網址有問題,換到御主人漾網站看看,才知道這應該算是一家提供女僕的行銷公司,若是店家有需要女僕造勢宣傳的話,可以進行聯絡接洽,至於效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相簿紀錄:20100530 [台中]漫遊幾米城市、貓狗認養會、御主人漾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