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ffee Review評鑑綜合豆91分
Sweet Café自家烘焙的綜合咖啡豆,送至美國Coffee Review評鑑獲得91分。

會認識SweetCafé的老闆翌立是因為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關係,那一陣子正好大家都和隨變的阿峰很熟,見過幾次面之後就熟了。位於忠孝夜市旁邊的Sweet Café,其實離我家不遠,每次去光臨時總是會和蘿莉炸雞安排成為同一個行程。

本來在台中板邀約今晚聖誕夜交換禮物的活動,也和翌立說好了包下二樓,結果報名參加的只有三個人,魅力不夠的後果就是流團了。不過空下來的時間,我還是跑了一趟Sweet Café和翌立聊聊天,一方面也是聽說醉貓竟然有寄聖誕卡到Sweet Café請翌立轉交給我。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其實不大,很容易就會被忽略,但是招牌的顏色還算明顯,注意看應該可以發現。

店內佈置
店內的一樓空間不大,大約只有六、七個座位而已,我是比較喜歡坐在吧檯和翌立聊天。另外在騎樓有兩張圓桌,二樓還有小空間可以容納約二十人,聚會或開會都是很不錯的地方,不過平常並沒有特地開放。

名片
名片。

冰滴咖啡器具
冰滴咖啡器具。

烘豆機
烘豆機。

磨豆機
磨豆機。

LACIMBALI咖啡機
LACIMBALI咖啡機。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阿拉比卡分級制度
美國精品咖啡協會阿拉比卡分級制度。

世界精品咖啡分布
世界精品咖啡分布。

咖啡品嚐風味輪表
咖啡品嚐風味輪表。

有關咖啡的書籍
有關咖啡的書籍。

咖啡豆
店內販賣的自家烘焙咖啡豆。

卡布其諾(熱)
卡布其諾(熱),110元。

拿鐵(冰)
拿鐵(冰),130元。

美式咖啡(熱)
美式咖啡(熱),90元。

老闆翊立
老闆翊立。

咖啡豆
Sweet Cafè自家烘焙的綜合咖啡豆,送至美國Coffee Review評鑑獲得91分的咖啡豆(觀看評鑑網頁)。目前全台灣評鑑最高分的就是91分,一家是台大附近復興南路二段的RUFOUS,另一家就是Sweet Café囉。

最可惜的是,我對於咖啡沒有敏銳的感動,只要需要點咖啡時,總是點了拿鐵等花式咖啡,幾乎喝不習慣黑咖啡的味道。不過也感謝翌立常常招待我品嚐黑咖啡,不過對於那種有時苦有時酸的味道,真的不太能接受呀...XD

Sweet Café除了一些小甜點之外,幾乎沒有販賣其他食物,連類似輕食等可以塞牙縫的點心都沒有,這是遺憾之一,所以每次都只能吃完飯後再去坐坐聊聊天,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坐坐喔。

相簿紀錄:20091224 [台中]Sweet Café
延伸閱讀:20080224 Sweet Café女僕外拍--92

----------
Sweet Café
(04)2285-2020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6-8號
15:00~23:00
週一、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