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飯

這家在台中算是老店,聞名已久,但是我比較少到忠孝夜市附近覓食,一直沒有機會來品嚐一下。原名為今日飯店,但是和現今的飯店是不一樣,就只是單純吃飯的小店,因為怕會讓客人混淆,所以改名為今日小吃。今晚無意間經過,發現店內客人不多,正好趁機品嚐一下知名老店的口味。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豬腳飯
豬腳飯,時價。本來一直在爌肉飯和豬腳飯之間徘徊,後來還是先選擇比較知名的豬腳飯,爌肉飯就留在下一次囉。老闆娘問我要哪一部份的豬腳,我想就由店家挑選,上桌時才知道是豬蹄部分,我想這一部份應該是客人比較少點的吧!豬蹄雖然不小,但是骨頭也佔了很大的體積,一咬下去,豬肉和骨頭立即分開,完全不會藕斷絲連。味道也是很棒,配飯剛剛好,只是以"時價"來說明,難免會令人有點毛毛的感覺,今天享用這一份豬腳飯則是80元。

大腸豬血湯
大腸豬血湯,40元。味道算是中規中矩,以份量來說,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其他的小吃,或許有新的發現也說不定呀!

相簿紀錄:20091018 [台中]今日小吃

----------
今日小吃
(04)2282-0999
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56號
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