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麵包

其實知道羅芙這一家麵包店已經很久,尤其是大份量的青蔥麵包,但是對於麵包沒有特別的喜好,所以一直都沒有什麼動力去光臨。換了這一份工作已經快兩年,正好位於羅芙非常近,幾乎每天經過,但卻一直將它遺忘。前不久經理下午回公司,帶回來羅芙的克林姆麵包等,我才赫然將沈睡中的記憶喚醒。同事們因為覺得麵包好吃,後來也陸續去光臨。我想反正離公司不遠,而且也在回家的路上,雖然下班時間已經晚上七點了,但何不去碰碰運氣,或許還能買到青蔥麵包。

昨晚下班時繞過去看,麵包架上空無一物,因為店面外整片都是落地窗,所以一目了然。今天開始下起雨,整天斷斷續續,結果下班時候又下起大雨,我想這種雨天應該很少人出門買麵包,所以下班後又衝過去試試運氣。

招牌
明顯的招牌。不過因為下雨,所以鏡頭被雨滴噴到而形成右上角的光影,左上角的黑影則是用來遮掩雨水的相機包。

店面招牌
明亮的店面與招牌,還有非常小的店面,從外面透過落地窗看進去,可以看到左手邊的麵包架上有著滿滿的麵包,那幾乎都是青蔥麵包,看來我出運了!

因為下雨穿著雨衣進去,被服務妹妹好言制止,怕雨衣弄濕了店家的地板,也怕雨水滴在麵包架上,所以只好站在門口,請服務妹妹幫我包兩個青蔥麵包讓我帶回家囉。

塑膠袋
羅芙烘焙的塑膠提袋。

青蔥麵包
麵包塑膠袋外面寫著"羅芙香青蔥‧聞香大台中",果真是豪氣十足,口氣算不算大,得吃過青蔥麵包之外才能決定。

青蔥麵包
青蔥麵包,20元。價格方面並不算貴,打開一看真的讓我嚇一跳,麵包上面鋪著滿滿的青蔥碎花,份量多的讓人傻眼,好像被青蔥外星人佔據的麵包星球呀!麵包很軟,幾乎是入口及化,青蔥味道非常濃郁,雖然沒有特別喜愛青蔥,但是一口咬下的滿滿份量也真值得感動呀!雖然青蔥碎花多,但是麵包本體並不大,如果要用來當作正餐,吃上兩三個是免不了的事情。

羅芙青蔥麵包的名聲,在台中已經享譽很久,聽說還有其他種類的麵包也是不錯,下次有機會經過時,看看剩下什麼麵包,再買來嘗試看看囉。不過要買青蔥麵包的人得注意,下午五點多才開始至做出爐,陸續到六點多,所以太早去排隊的人可不一定買得到喔,建議下午五點多再過去即可。

相簿紀錄:20100415 [台中]羅芙烘焙

----------
羅芙烘焙
(04)2328-3829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