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新年將近,中午沒吃,整個下午都在整理房間,到了四點多時終於要外出覓食,小郭正巧打電話來問說晚上要不要去吃68元的小火鍋,位在精誠路上,才開幕沒有很久。我剛聽到也覺得很納悶,68元的小火鍋能吃嗎?聽到小郭說還算不錯,索性就去試試看吧!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還算明亮乾淨,雖然裝潢不是挺豪華,不過店內兩台超薄電視也真的不賴。

吧檯
吧檯的左邊是自助高湯區,再來就是紅茶和冬瓜茶,只是紅茶的味道太淡了些。中間是師傅的冰櫃,最右邊則是醬料區和餐具區。

瓦斯爐
瓦斯爐。

上選羊肉鍋
上選羊肉鍋,68元。

頂級牛肉鍋
頂級牛肉鍋,68元。

芝麻白飯
芝麻白飯,5元。

香菇魯肉飯
香菇魯肉飯,15元。

梅花豬肉片
梅花豬肉片,15元。

頂級牛肉片
頂級牛肉片,20元。

潮鯛魚片
潮鯛魚片,30元。

刻花魷魚
刻花魷魚,20元。

手工花枝漿
手工花枝漿,20元。

綜合三餃
綜合三餃,20元。

綜合時蔬
綜合時蔬,20元。

雞蛋
雞蛋,5元。

龍蝦生菜沙拉
龍蝦生菜沙拉,30元。

章魚沙拉
章魚沙拉,30元。

標榜68元的小火鍋,不管豬肉、牛肉、羊肉、海鮮、麻辣鴨血、臭臭鍋、羊肉爐、薑母鴨等,真的一鍋都只要68元。火鍋食材沒有什麼太特別可以一一介紹,價錢都還算便宜,例如芝麻白飯只要5元、雞蛋也只要5元等,這些食材在其他火鍋店都應該是要價10元。羊肉和牛肉鍋都是日式高湯,味道比較清淡,食材的份量都還算不錯,食量小的人應該一鍋也可以飽。店家一位年輕小伙子還過來和我們閒聊,並且招待龍蝦生菜沙拉和章魚沙拉各兩份,真是不好意思呀!

我和小郭點了滿滿一桌的食材,兩人花不到300元。後來萱妹離時跑來偷吃了點東西,也算得上是兩個半的人用餐,一樣可以吃的很飽。因為價位不貴,所以以這種火鍋食材來說,C/P值是還算蠻高的。如果只是單純想要吃火鍋而不想高花費的話,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應該是挺值得的!

小郭、萱妹
小郭、路過跑來偷吃的萱妹。

相簿紀錄:20100207 [台中]橘屋小火鍋物
相簿紀錄:20100207 [台中]橘屋(小郭等)

----------
橘屋小火鍋物
(04)2320-9168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26號
11:00~01:00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