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間是無意中經過所發現,不然我幾乎很少到附近覓食。晚上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我還挺愛吃牛肉麵,就來到這家嚐嚐鮮,看看是否可以發現不同的美味。黃牛肉餃子館外面的招牌寫著原民權路五十年老店,不過之前在哪就不知道,也不曾聽說。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還算乾淨整齊。

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60元。看到時會覺得餅皮會不會太硬,不過趁熱吃的時候,發現軟硬還剛剛好。牛肉調理的比較重且鹹,不過加上生蔥段的辣,以及微脆的餅皮,一口咬下去剛剛好,算是可以來品嚐看看的一道小吃。

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90元。雖然這間小店號稱餃子館,不過我沒有點上一顆5元的牛肉餃子,還是點上我最愛的牛肉麵。剛喝一口湯的時候,覺得味道挺淡,不像其他紅燒牛肉麵有濃郁的香味,實在是有點失望。擺放著四塊大片的牛肉塊,誠意十足,大概是因為牛肉部位不同,吃起來有筋卻沒那麼Q,整體來說C/P值實在低了些。

店老闆的女兒
老闆夫妻的女兒,四歲。我在拍照時,她很好奇地走過來看看我有沒有拍到她,又一直要看照片,完全不怕生,也很愛說話,當然也盡責地介紹了店內的好吃料理,例如牛肉鍋貼(五個,60元)、蔥油餅(40元)等,還要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吃,離開時還要和我擊掌說ByeBye...XD

說實在的,這次用餐的感覺並不是非常好,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點點非湯麵類的料理試試,看看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發現。

相簿紀錄:20100206 [台中]黃牛肉餃子館

----------
黃牛肉餃子館
(04)2475-1733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383號
11:0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