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今天專程來台中,我和蕙蘭早上先帶他去逢甲見識見識CWT-T4當中的cosplay,下午帶他們到MAK&MAY二店(BESSIE'S KITCHEN)用餐,之後就順著LEE的意思前往美術館閒晃拍照。剛剛在CWT-T4全程使用Nikon 85mm F/1.4D拍照,這次到達美術館綠園道時,就向LEE借了AF-S VR Zoom Nikkor ED 70-200mm F/2.8G(IF)(小黑五),這種場合應該會比較方便吧!到處隨意走走,也就隨手拍拍,試試看小黑五的威力。

















LEE
LEE。

逛完綠園道之後,就走到了美術館,發現廣場中有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湊進去看了一下,原來是有一位阿伯在表演,不知道是不是街頭藝人或是表演工作者?身邊沒有什麼類似販賣的商品,所以要說是商家小販,似乎也說不通。





























阿伯的表演非常多樣化,除了打陀螺、轉籃球,甚至還表演拉繩的竹蜻蜓,讓圍觀的人們都看的目瞪口呆。雖然表演不是什麼非常驚人之舉,但是透過這位年紀不小的阿伯來表演,實在令人忍不住地鼓掌叫好。

這次全程試用小黑五,感覺還算上手,不過重量還真是驚人。照片顏色仍然有點怪,一樣偏綠,我想應該還是D80機身的問題,不管用哪一顆鏡頭都是一樣的效果。

相簿紀錄:20091011 [台中]美術館暨綠園道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