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一家陸續經過好多次,可惜每次經過時都已經吃飽了,所以隔了好久直到今晚才有機會來品嚐一下。餐廳外觀看起來不是非常豪華,給人的印象是平價的壽司店,所以我想不用擔心荷包會大失血。

店內佈置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大概只有八桌左右,雖然沒有很高檔的裝潢,不過還算乾淨。

鮭魚蒸飯
鮭魚蒸飯,70元。本來想說是不是要全都點握壽司,但是看到這一道鮭魚蒸飯似乎還挺有新鮮感,就點了一份來品嚐。本來以為是米飯和鮭魚肉絲是一起下去蒸,可是好像是白飯煮熟後,再將鮭魚肉絲灑在上面,加點切絲魚板和柴魚芝麻等,所以白飯就真的是白飯,沒有吸收到鮭魚的味道。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算得上是還不錯的料理,食量不大的人可以點上一份當作正餐,嚐鮮一下也不錯。

生花枝握壽司、鰻魚握壽司
生花枝握壽司,30元,鰻魚握壽司,35元。因為每份握壽司都是兩入,所以我看了挺久才點了這兩份我挺愛吃的種類,價位不算貴,大約和迴轉壽司差不多,外型還中規中矩,不過醋飯似乎比較偏酸了一些。

生鮪魚握壽司、干貝唇軍艦壽司
生鮪魚握壽司,40元,干貝唇軍艦壽司,20元。其實右邊的那個軍艦壽司有點忘記是什麼,或許是記錯了,如果海苔再脆一點會更好。

就我而言,吃了這些東西後才有飽足感,不過只花了大約200元左右,其實不算貴。整體而言還算不錯的握壽司店,當然因為價格不是很高,所以不能要求有說想要多高的品質,下次有機會來光臨時,應該會點個握壽司大餐。店內比較沒有日式風格,也大概是用餐完畢就會想走的餐廳吧!

相簿記錄:20091013 [台中]巧意壽司店

----------
巧意壽司店
(04)2238-0959
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