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麵

黑麵出書不是第一本了,這是仍然是有關於人像外拍,書名就是"美少女攝影技巧",簽書會就在離我家非常近的勤美誠品三樓,也就是誠品書局的文學書區。本來不確定有沒有要過去,不過想說既然就在我家旁邊,就晃過去看看吧!因為假日活動多,所以讓我花了點時間找停車位,到達時黑麵已經開始針對人像外拍用投影機做現場教學。

黑麵
黑麵解說人像外拍技巧。

聽黑麵解說人像外拍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太深奧沒辦法立即體會,所以這次還是以拍拍簽書會現場的花絮為主。晃了一圈,遇到了諸葛和小羿,也稍微聊了一下。

簽書會現場
黑麵的人像外拍教學。

簽書會現場
黑麵的人像外拍教學。

承志
沒想到也遇到Nikon School新竹區助教承志,他帶了兩條狗,說是為了安撫MD的心...XD

參加簽書會的MD們
參加簽書會的MD們就坐在正對著黑麵的第一排座位。

在黑麵針對人像外拍的教學告一個段落時,也邀請來參加的各位MD起身自我介紹一下,順便打聲招呼。

Angel
Angel。

彤彤
彤彤。

Alice
Alice。

小紫
小紫。

Nina
Nina。

Felia
Felia。

小安
小安。

尖端出版社協理
這次的簽書會由尖端出版社負責,這位是尖端出版社的協理。

簽書會現場
MD介紹完畢之後,當然就是挪動桌椅準備簽書囉。

Angel
Angel。

小安
小安。

Felia
Felia。

小紫
小紫。

Alice
Alice。

彤彤
彤彤。

Nina
Nina。

簽書會現場
簽書會現場。

整個簽書會現場的狀況比墊腳石簽書會好多了,至少流程不會被打斷和干擾。現場來的人群也比墊腳石多很多,當然不知道到底是為了簽書?為了聽黑麵教學?還是為了拍MD?這就不得而知了,至少我能確定來參加的攝影人比例非常高。

簽書會結束之後,休息片刻,大家轉往勤美誠品一樓的戶外步道,七位MD直接分散開始做外拍練習,黑麵還不時來來回回和大家指導MD動作以及和攝影人解說場景拍攝技巧。

黑麵
黑麵。


Alice。


彤彤。


小紫。


小安。


Nina。


Angel。


Felia。

拍了一陣子之後,MD的舞台將轉往勤美誠品B2的鏡面舞台區,我本來就只是來拍拍簽書會的紀錄花絮,對於MD也只隨意拍了一些。而沒有大光圈和大砲的我,也不想去室內和大家人擠人,和諸葛說的幾句話就離開了。

相簿紀錄:20091227 [台中]勤美誠品(黑麵簽書會暨外拍)
相簿紀錄:20091227 勤美誠品隨拍(Alice)
相簿紀錄:20091227 勤美誠品隨拍(彤彤)
相簿紀錄:20091227 勤美誠品隨拍(小紫)
相簿紀錄:20091227 勤美誠品隨拍(小安)
相簿紀錄:20091227 勤美誠品隨拍(Nina)
相簿紀錄:20091227 勤美誠品隨拍(Angel)
相簿紀錄:20091227 勤美誠品隨拍(Felia)
延伸閱讀:20091227 台中簽書會(黑麵@大喇叭沒誠意的馬後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