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腸、烘蛋、三色蛋、烤香魚等

漢來在高雄的名氣似乎不小,阿嵐也和同事去吃過幾次的下午茶,聽說還不錯。可是就算只是下午茶部分,聽說價位也要500元以上,真是不便宜呀!本來就有意思想要來品嚐一下,只是因為價位所以一直沒有成行。這次正好阿嵐手中有兩張免費的下午茶餐券,所以今天特地抽空來見識一下漢來下午茶的魅力。

最近的漢來舉辦泰國週,所以下午茶也是以有部分泰式料理。下午茶是從下午兩點半開始,本來以為只是下午茶,應該不會有太多客人,沒想到還要等候帶位,餐廳裏面滿滿都是人呀!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一開始先去晃了一圈,自助餐取菜區的總面積並不大,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吃過歐式自助餐餐廳當中最小的一家。滿滿的客人擠在取菜區前面排隊,很長的排隊人龍也讓我感到驚訝,這是我遇過最長的排隊隊伍,大概是因為取菜區不大,造成無法立即消化一大群客人所致。另外排隊也沒有什麼秩序可言,很多客人也是逆向取餐,讓規矩排隊的人有點不高興。

海鮮、生魚片等
海鮮、生魚片等。

叉燒肉、餃子、炸物等
叉燒肉、餃子、炸物等。

生蠔、螃蟹、九孔、蝦子
生蠔、螃蟹、九孔、蝦子。

蝦仁焗烤、豆腐
蝦仁焗烤、豆腐。

燒賣、小粽子
燒賣、小粽子。

台南擔仔麵
台南擔仔麵。

蛋糕、甜點
蛋糕、甜點。

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

這次的漢來下午茶料理,我沒有每一道菜色的口味做比較和說明,其實吃太多時,很多味道都混在一起了。阿嵐推薦的台南擔仔麵的米粉湯還不錯,不過我卻拿到了黃麵,因為肚子塞不下,所以就沒有嘗試了。冰淇淋好像是Häagen-Dazs哈根達斯(喜見達),不過看見一大長串的隊伍就放棄了,阿嵐倒也挺有耐心,排了許久才拿到一些甜點。

整體而言,料理都還算不錯,也挺精緻用心,但是餐點種類的豐富性比較少些,我想應該是下午茶部分才是如此,用來區分午餐與晚餐的菜色。不過這種人潮實在令我怯步,我還是比較喜歡悠閒的吃飯,而不是像打仗一般的搶食物,我想我應該是不太會想再來光臨了呀!

阿嵐
阿嵐。

我、阿嵐
我、阿嵐。

相簿紀錄:20090705 [高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相簿紀錄:20090705 高雄漢來海港餐廳下午茶

----------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
(07)213-5762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樓
06:30~10:30 / 11:30~14:00 / 14:30~16:30 /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