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盤
看起來非常豐盛的蔬菜盤。

幾個月之前,小郭就曾經想揪漢口路石二鍋的晚餐團,不過因為當時訂不到位置所以作罷!前陣子石二鍋在精誠路開幕(原址為蓋飯屋),小郭又重新燃起吃石二鍋的夢想,所以就說今晚要揪來聚餐。

到達石二鍋時,才知道小郭還找了虎教練、510、周董等人。雖然有訂位,但是還是等了一會,天氣稍冷,想吃火鍋的人實在不少,我想很多人應該是衝著王品集團的名氣而來,石二鍋應該也是王品集團旗下最平價的餐廳吧!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明亮顯眼。

菜單
貼在落地窗玻璃上面的菜單,總共有十一種的火鍋,每一份都是198元,看起來是經濟實惠的火鍋店。

室內佈置
室內佈置幾乎也是以綠色來呈現,店內都是U型吧檯式座位,圍著服務工作區來用餐,,大家坐成一橫排,和一般小火鍋店是一樣的感覺,但是乾淨明亮許多,只是朋友一多就不方便聊天了。

菜單、餐具
桌上的紙墊和餐具。

和風沙茶醬
和風沙茶醬。

檸檬冬瓜冰砂
檸檬冬瓜冰砂。

火鍋
還沒加入食材的火鍋當中已經有一些高麗菜。

上選牛雞雙拼鍋
上選牛雞雙拼鍋。

上選梅花豬肉鍋
上選梅花豬肉鍋。

上選櫻桃鴨肉鍋
上選櫻桃鴨肉鍋,這是我點的,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什麼比較特別的肉片,結果怎麼鴨肉和牛羊肉差不多樣子呢?

美國肩胛牛小排鍋
美國肩胛牛小排鍋。

烏龍麵
烏龍麵。

白飯
白飯有點乾,大概是水放不夠,我常常會注意餐廳的白飯是否煮得香軟,這是我吃飯的重點呀...XD

火鍋的份量還可以接受,幾乎是被蔬菜盤當中的高麗菜給塞飽的,其他火鍋食材也還可以,至於肉片應該還不錯,但沒有什麼太驚豔的感覺。每鍋都是198元,說貴不貴,但是好像也沒有讓我感覺有超值的收穫。要是偶爾來吃吃是還可以,不然要是以同等價位來說,倒還比較想去趣味一下,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來吃呀!

萱妹、小郭
萱妹、小郭。

周董、虎教練
周董、虎教練,本來不相認識的兩個人,一直怕會不會沒有話題可以聊,沒想到用餐將近尾聲時,他們倆竟然發現彼此是向上國中的同班同學,這種發現讓我覺得有點扯呀!

510、萱妹
510、萱妹。

510、萱妹、我、虎教練、周董、小郭
510、萱妹、我、虎教練、周董、小郭。

相簿紀錄:20091207 [台中]石二鍋(精誠店)
相簿紀錄:20091207 [台中]石二鍋(小郭主揪)

----------
石二鍋(精誠店)
(04)2320-6555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07號
平日 11:30~15:00 / 17:30~23:00
假日 11:30~23:00
http://www.12sabu.com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