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洋蔥醬豬排(法可夏)

前幾天本來和朋友預定今晚要來6號貓洞聚餐,後來臨時更改地點,不過我還是帶著剛下車的阿嵐來到這裏看看,體會一下這種悠閒的氣氛,雖然她很怕貓。那為什麼要帶阿嵐來這呢?主要是因為阿嵐之前看到我所拍的6號貓洞夜景,覺得裝潢非常特別,所以我就安排今晚來這裏晃一晃。

庭院的露天電影院
6號貓洞在晚上會在庭院播放露天電影喔,至於時間,大約是七點左右吧!

菜單
菜單中出現難得的食物耶,是男主人阿Paul親手料理的餐點。

蘋果洋蔥醬豬排(法可夏)
蘋果洋蔥醬豬排(法可夏),180元。將蘋果切片和洋蔥醬豬排處理烹調完畢之後,塞入有黑橄欖的法可夏開口中,露出一片起司片,最後灑上一些香料粉,整個視覺效果還不錯,口感也是非常獨特,有機會可以來品嚐一下。每種口味均可選擇法可夏或是托鞋麵包,均一價為180元,個人加點飲料可以折抵30元,加點飲料和甜點可以折抵50元。雖然價位偏高,不過偶爾這邊玩貓享受一下也是不錯的休閒。

米腸
阿Paul的愛貓,米腸。

Bon
等著出門的Bon。

半甲
愛睡的半甲,是一隻非常好動好玩的小貓。

下午92說要來6號貓洞讀書時,我沒有特別提到今晚本來就計畫帶著阿嵐來這看看。六點多到達,遇見了92和秋月,她們隨便閒聊著,我則是拍了些照片和法可夏。今晚林貓不在家,拋下眾貓跑去高雄獨享陳綺貞的演唱會呀~XD

秋月逗半甲
秋月逗半甲。

92
剪短頭髮的92。

阿嵐抱ET玩偶
阿嵐一直吵著要和ET玩偶合照。

因為七點還得趕赴小田所約的異人館聚餐,所以吃完法可夏後,沒有待多久就匆匆離開。

這次的照片也是以Nikon D700配合Nikon 18-135mm F/3.5-5.6(D80的Kit鏡,DX鏡頭)來拍攝,ISOI也是飆高到3200左右,但是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微調,有些照片當作紀錄就好。

相簿紀錄:20091128 [台中]6號貓洞
相簿紀錄:20091128 6號貓洞(92等)
延伸閱讀:20091127 [台中]6號貓洞--魚眼鏡頭下的窺視?
延伸閱讀:20091018 [台中]6號貓洞--裝潢新風格
延伸閱讀:20090314 [台中]6號貓洞--新貓上市
延伸閱讀:20081106 尋貓--6號貓洞Bami
延伸閱讀:20080120 [台中]6號貓洞--愛睏不上床的Bon
延伸閱讀:20070713 [台中]6號貓洞--夜間隨拍
延伸閱讀:20070530 [台中]6號貓洞--試大光圈定焦鏡
延伸閱讀:20070524 [台中]6號貓洞--Noo大戰Billie
延伸閱讀:20070519 [台中]6號貓洞--貓狗大混戰
延伸閱讀:20070324 [台中]6號貓洞

----------
6號貓洞
(04)2360-1647
台中市東區南京東路二段13號
15:00~23:00
星期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