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紙盒紙袋

鼎泰豐的小籠包聞名世界,當然在台北也開了幾家分店,但除了台北之外,台灣其他地方完全看不到鼎泰豐的蹤影。雖然偶爾會去台北,也有興起去吃吃看的念頭,不過一想到要花很多時間去排隊,就馬上打消念頭。

這次雖然知道鼎泰豐要到老虎城設臨時櫃,但是沒有太大的興趣。下午還在和工作奮戰時,經理要我拿著大袋子去老虎城找副理,原來就是為了買幾盒鼎泰豐小籠包給我們吃。我帶了剛蒸熟和未蒸熟的小籠包回到公司,大家非常高興地拿了一盒去品嚐,吃完都是讚不絕口呀!

小籠包
小籠包,180元。外表看起來是平淡無奇,不過外觀算得上很整齊,都有一定的水準外帶紙盒內裝十顆,還另外附上薑絲和黑醋。

小籠包
用筷子挾起小籠包,皮雖然很薄但不會很容易破裂,一入口咬下後,裏面包著的滿滿湯汁就完全爆了出來,湯汁混合著內餡與外皮的混合口感,真的算好吃囉。

難得有機會吃上鼎泰豐的小籠包,應該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不過十顆要價180元,實在太過嚇人,如果以這種價位到鼎泰豐餐廳內用餐享用美食,我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畢竟食物會因為在不同場合食用而讓味道有所改變呀!

老虎城這次邀請鼎泰豐來到台中設臨時櫃,也只有今明兩天而已,時間非常短暫。聽說在老虎城內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換一張鼎泰豐小籠包一籠的兌換券,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條件,不過這樣一比較下來,老虎城還算頗有誠意的。

相簿紀錄:20091017 [台中]鼎泰豐(老虎城臨時櫃)

----------
鼎泰豐(本店)
(02)2321-8928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
週一~五 10:00~21:00
週六例假日 09:00~21:00
http://www.dintaifu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