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中友百貨的誠品書局的印象,就是設計風格非常明顯突出,在非常久之前已經享譽台中,但是因為中友附近不方便停車,誠品的價格又很硬,所以不會特別有慾望想要去中友誠品逛逛。前兩天從PTT上得知中友誠品即將改裝,竟然可以開放讀者進入攝影,立刻掀起了一股風潮,不管是台中板(TaichungBun)、人像外拍板(ai-photo)或是單眼相機板(DSLR),都有許多鄉民分享誠品的照片,不只有單純針對書局拍照,還有攝影人也和MD一起進入拍些人像作品。這個開放攝影的活動只到9月6日(日)而已,當然也得抽空來中友誠品走一遭,才不枉身為台中人呀!

剛好小猴說想要買二手的Nikon D80,賣家約在中友,玄米也會一同前來幫忙驗機,我想正好我也是拿D80,也可以順道去誠品拍照,當然就答應了。沒想到小猴竟然是約在今晚,中元節的晚上,害我沒辦法跟小郭去夜市看鋼管秀...

玄米、小猴
七點半前,我和玄米都到了,小猴才姍姍來遲,還差點找不到B3F的麥當勞呀!後來賣家出現了,原來是在附近髮廊工作,所以才約在中友。大約看了一下D80的機身,我也幫小猴拍了幾張,LCD似乎也沒有入塵。小猴檢查過後沒有問題,就直接到一樓提款機領錢,我們也就跟了上去。沒想到路經C棟一樓騎樓底下的星巴克,竟然遇見紅豆和朋友在聊天,原來也是來拍誠品的呀!

中友誠品改裝特賣
我們三人直奔C棟十樓的誠品,本來想說在書局裏面拍照還有點彆扭,不過在大門看見正式的改裝特賣海報,清清楚楚寫著開放攝影就安心囉。

Jack拍MD
看見好多人在拍照,還碰到了Jack在拍MD,當然也過去鬧了一下呀!


小猴是現成的MD,當然得抓來拍些照片,只是她的表情一直很尷尬~XD

中友誠品

中友誠品

中友誠品

中友誠品

小猴、玄米、我
小猴、玄米、我。

中友誠品

待了一個多小時,不過有真正拍照的時間並不多,後來還將鏡頭借給小猴,讓她用新入手的D80試拍了幾張。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中友誠品拍照,不過這次的體驗倒也是挺新鮮的。

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知道,很多照片都挺糟糕,雖然有人說縮圖無爛圖,但是怎麼我好像越縮越爛,真是糟糕,縮圖之後的銳利度不夠,怎麼調也都調得不自然,後來也只好放棄了!

相簿紀錄:20090903 中友誠品改裝前攝影紀錄
相簿紀錄:20090903 中友誠品隨拍(小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