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阿嵐之前長期在高雄讀書,常常會在暑假期間和朋友相約茂林烤肉,雖然現在已經在工作,大家的時間都不一定能配合,幾年辦一次茂林烤肉倒也是挺有趣。一個月前就計畫今天要去茂林烤肉,沒想到南台灣卻在上個星期遭受莫拉克颱風的侵襲,造成了非常嚴重的損失和傷亡,南部山區更是誇張,包含小林村在內有很多部落都被土石流毀滅,大自然的逆襲真是恐怖呀!

因為烤肉日期迫在眉梢,阿嵐等人找了許多資料,還是轉回到之前沒有去成,位在大寮的憶童年,雖然那是給我們的印象不是太好,不過聽說高雄附近沒有類似這樣的烤肉地區了,當然主要還是怕太陽曬或者雨淋呀!訂位其間也是一波三折,後來在前一天終於塵埃落定,訂了二十人的座位,想也知道這一團一定是非常浩大的呀!

早上大家分批前往,直接在憶童年會合。因為我們耽擱了一點時間,所以有些人已經先到了,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郡榜的小孩承恩。因為人數關係,所以我們有兩張相連的大方桌,小君、銘祥、雅君、泰祥、郡榜、承恩等人都已經先到,而且開始烤肉了。

烤肉區
有遮雨棚的烤肉區,沒有太多的設備,挺陽春的,不過還算舒適和空曠。

庭園
庭園當中有一些兒童的遊樂設施。

十人份的烤肉食材
這是十人份的烤肉食材,有肉片、羊排、雞翅、培根捲、丸子、黑輪片、土司、杏鮑菇等,很多都是包裝好的盒裝成品,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太夠。不過來到邊烤肉只能以十人為單位,說實在的是有點麻煩。

碳火
碳火爐是用高腳架,還算挺好用的。

羊小排
羊小排。

肉片
肉片。

培根捲
培根捲。

雞翅
雞翅。

因為天氣炎熱,說實在的也沒有什麼食慾,大家都吃的不多,反而一直猛喝飲料。我雖然也吃了許多烤肉,但是沒有特別留意味道,還是以填飽肚子為主。

承恩、郡榜
承恩、郡榜。

承恩
承恩。

小君
小君。

雅君
雅君。

采勳
采勳。

泰祥
泰祥。

小兔
小兔。

阿嵐
阿嵐。

阿婷、阿嵐
阿婷、阿嵐都有戴瞳孔變色片。

阿婷、阿嵐
阿婷、阿嵐兩人還不約而同地穿了同款式的T恤。

小兔、我
小兔、我。

銘祥
銘祥。

柯柯
柯柯拿著媽媽親手縫製的小熊零錢包。

OA
OA。

OA的男友
OA的男友。

小君、采勳、阿嵐、柯柯、阿婷、OA、雅君
君、采勳、阿嵐、柯柯、阿婷、OA、雅君。

采勳、阿嵐
采勳、阿嵐。

我、阿嵐
我、阿嵐。

柯柯
柯柯。

阿嵐
阿嵐。

采勳拍阿嵐、OA、小君
采勳拍阿嵐、OA、小君,不過為什麼OA的表情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柯柯、采勳、阿嵐、小君自拍
柯柯、采勳、阿嵐、小君自拍。

OA(右)和朋友
OA(右)和朋友。

文萱、小劉
文萱、小劉因為有點事情,所以晚一點才到場。

玩撲克牌
大家吃飽喝足,就開始玩起撲克牌囉。

采勳背阿嵐
遊戲玩輸了,采勳只好背著阿嵐走一趟。

猜對錯遊戲
小劉出題目,讓大家選邊猜對錯,錯的人就會被小劉用水槍噴水。

比手劃腳遊戲
比手劃腳遊戲,大家分組想題目,由各隊推派一人出來比手劃腳讓自己的隊友猜謎底。

小君
小君。

阿嵐
阿嵐。

柯柯
柯柯。

阿婷
阿婷。

野貓
園區裏面發現一隻瘦小的虎斑貓,沒有非常怕人,還會在一旁看著遊客烤肉,似乎是想討食物吃。

野貓
野貓。

野貓
野貓。

野貓
野貓。

雖然不是大自然的烤肉環境,不過比起在露天地點烤肉還是稍微舒服一些,大家也都玩得挺開心的,至於烤肉食材的好壞也就沒有多計較。天氣炎熱讓大家食慾都不佳,所以最後還剩了許多食材,只好一起搬回家找時間解決掉喔。十人份的烤肉食材,要價2300元,雖然和烤肉食材比較下來似乎有點不值,不過既然提供一個有遮雨棚的烤肉地點,也就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不過大家還沒玩得盡興,卻因為時間到了,所以就得收拾打包回家。雖然以烤肉為名,但是還是以大家聚會為主,因為這種年度盛事沒有那麼容易辦得成的呀!

相簿紀錄:20090815 [大寮]憶童年市民農園
相簿紀錄:20090815 大寮憶童年烤肉團

----------
憶童年市民農園
(07)782-3812
高雄縣大寮鄉內坑村(路)1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