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阮妹、阿阮、虎教練、維尼
我、阮妹、阿阮、虎教練、維尼等五人,穿著剛出爐不久的PTT台中板(TaichungBun)板服出席。

8月份的PTT2美食板(food)板聚是由虎教練主導,挑了大玉門邊吃燒烤邊聊天,因為很早就定下今晚的聚會,我就私底下先行詢問,虎教練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參加,本來還想六人桌就夠了,沒想到報名提前截止竟然還有十三人,讓他嚇了一跳。最後人數則為虎教練、秋月、阿阮、阮妹、小綠、猴子、維尼、小郭、胖、92、小奈、Jack和我。

虎教練還不到六點半就在我的公司樓下等我,不好意思因為公事拖了一點時間,不過七點前要到大玉門則是綽綽有餘。正常情形之下,聚餐一定會有人遲到,阿阮、阮妹、維尼就是這些人...XD

店內佈置
店內的佈置就不多介紹了,超弱的昏黃燈光讓我拍照起來倍感辛苦。

美國無骨牛小排
美國無骨牛小排。













以上這些肉類,雖然服務生上菜時都有一一介紹,不過我因為顧著拍照沒有仔細聽,所以不知道什麼是什麼。不過話說回來,就算聽了,吃完飯後也忘光囉...XD

招牌豬舌
招牌豬舌。這是我覺得挺好吃的東西,烤完之後還有一些微脆微Q的口感,不錯。

招牌雞軟骨、醬烤雞心、滷製大腸等
招牌雞軟骨、醬烤雞心、滷製大腸等。

胡椒鳳螺、鹽烤鮮蝦、椒鹽鮭魚腹鰭、曼波魚片、帶卵柳葉魚、椒鹽文蛤、味付鮑魚片等
胡椒鳳螺、鹽烤鮮蝦、椒鹽鮭魚腹鰭、曼波魚片、帶卵柳葉魚、椒鹽文蛤、味付鮑魚片等。

特濃起司香腸
特濃起司香腸。

培根洋蔥
培根洋蔥。

鹽烤鮮蝦
鹽烤鮮蝦。

鮮烤香菇
鮮烤香菇。

鮮烤杏鮑菇
鮮烤杏鮑菇。

串烤雞皮
串烤雞皮。

椒鹽魚下巴、鹽烤秋刀魚、尖卷味噌、奶油螃蟹等
椒鹽魚下巴、鹽烤秋刀魚、尖卷味噌、奶油螃蟹等。尖卷味噌超級難烤的,烤完之後,還有一些部位呈現濕軟,另一部份則有點太硬,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

蛤蜊絲瓜
蛤蜊絲瓜。

招牌啤酒蝦
招牌啤酒蝦。

火鍋豬肉片
火鍋豬肉片。

火鍋牛肉片
火鍋牛肉片。

火鍋部分,我們這一桌選擇了清湯和味噌,火鍋料上桌時,服務生直接幫我們加到火鍋當中,我看了看沒有什麼新鮮的食材,所以也就沒有拍照,只拍了兩盤肉片。有點誇張的是,後來服務生加火鍋湯,兩邊都是倒入同一壺的湯頭,那不是到後來都變成清湯火鍋嗎?

猴子
猴子跟鄉民沒有很熟,加上工作時間忙碌,幾乎很少出來跟鄉民團。這次和猴子提了好幾次,終於邀她出席板聚。

小奈
小奈在鄉民圈消失非常久,我也快兩年沒見到他,目前在高醫讀書,要不是92拉他出來,還不見得可以看到他勒。

92
92現在也很少出現,新民的課業和社團就讓她忙了一整個暑假囉。她最近腸胃不好,今晚其實也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小郭
小郭是專業的跟團手,今晚當然也是專著專招牌的跟團服出席呀!

小綠
小綠之前轉近南台灣工作,最近又回到台中服務,當然一回來馬上出現跟團,看來也是不甘寂寞的人呀~XD

維尼
維尼也是很好約的人,吃吃喝喝找他準沒錯。

阿阮
阿阮消失了一陣子之後,最近又復活重生,聚餐幾乎每約必到。

秋月
秋月也是沈寂的一陣子,仍然有學生身份的他,也是喜愛吃吃喝喝邊聊八卦呀!

阮妹
阮妹有了新工作,空閒之餘也是被阿阮帶著趴趴走。

胖
胖也是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消失了一陣子,也算是第一次跟我的聚餐團呀!

虎教練
虎教練是這次板聚的主揪,難為他的是後天是他的生日,竟然要自己揪團吃飯。他身上的PTT台中板(TaichungBun)板服是阿阮熱情贊助(當然要給錢的),還別上的"我是主揪"的胸章呀!

Jack
Jack身為高雄人,在台中工作,下班之餘,只要約吃飯都會出現呀。

聚餐情形
聚餐情形。

維尼、阿阮
阿阮偷看著隔壁的烤肉,不知道有什麼食物可以吃...

我、92、虎教練
我、92、虎教練。

阮妹、92
相差一歲的阮妹和92喜歡抱來抱去,兩人還互坐對方的大腿,都是小孩子嘛,一個十八歲,一個十六歲。

聚餐情形
92因為有門禁所以得先回家,我要大家圍過來,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並且舉杯祝福虎教練生日快樂(後天)。

秋月玩阿阮的頭髮
秋月玩阿阮的頭髮。

聚餐情形
後來大家湊成一桌聊天,竟然聊到十二點,真的有點誇張!

平日晚餐原價為每人399元(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向小喬借VIP卡,沒想到只能打九五折,不過大家吃的盡興就好。說真的,我忙著拍照,也沒吃到什麼東西,不算太飽,很多食物也不太知道味道,連小喬和510推薦的帶殼玉米筍和起司條都缺貨,真是糟糕。我顧著拍照、小郭顧著吃肉、92顧著亂跑,難為了這桌一直在烤肉的猴子、小奈和小綠三人。

很歡樂的一次板聚,不過實在不好拍照,也些照片很糟糕,維尼幾乎每張照片都閉眼睛,已經跟萱妹差不多囉。

還有,9月的板聚正在討論中,主揪是小綠,或許會去吃壽喜燒喔~

相簿紀錄:20090817 [台中]大玉門日式碳火燒肉
相簿紀錄:20090817 大玉門日式碳火燒肉(PTT2 food台中8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718 [台中]六兩--PTT2 food台中7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613 [台中]烤狀猿(文心店)--PTT2 food台中6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513 [台中]品田牧場(台中公益店)--PTT2 food台中5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419 [台中]烤遍天下(台中大雅店)--PTT2 food台中4月板聚
延伸閱讀:20090321 [台中]皇家御品--PTT2 food台中3月板聚

----------
大玉門日式碳火燒肉
(04)2311-1177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61號
11:3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