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裁菜單
看到這張馬總裁的菜單,不要以為我將聚餐的餐廳打錯名字喔~

之前聽孟姿說過,她和阿阮某天經過漢口路上正在裝潢的總裁八八,發現國中同學在這裏當店長,所以就想說說開幕之後找個時間來光臨。但是一拖再拖,我也忘了這件事情。下午孟姿突然問我,Angela有沒有跟我說今晚要聚餐的事情,我說沒有,原來今晚就是要來這間總裁八八,不過約的時間卻是八點半,原來是Angela來要去上吉他課。八點半前到達,只見Angela在門口東張西望,其他人一直過了八點半才到,除了孟姿之外,還有新朋友姿碧和阿薰。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的挺明亮乾淨的,不過竟然發現菜單上面掛著馬總裁的字樣,還有部分工作人員也是穿著馬總裁的制服。聽她們說,好像是馬總裁買下了總裁八八,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兩家有某種關係倒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我們輪流看了一下菜單,每人點了兩道料理,共計十道。晚餐才要開動之時,阿阮出現了,一如往常地睡過頭...XD

紹興醉雞
紹興醉雞。酒味有點重,不過入口還好,雞肉肉質還算鮮嫩,之前在馬總裁吃過,這次來這邊也試試看。

宮保肥腸
宮保肥腸。肥腸不是一般成圈圈形狀,而是長條形,咬起來太硬了些。

宮保雞柳
宮保雞柳。雞柳肉質還算不錯,這種味道配飯剛剛好。

泰式香辣雞腿
泰式香辣雞腿。雞肉料理似乎都不賴,看起來份量不少,微辣也剛好下飯。

炒蛤蜊
炒蛤蜊。這是孟姿的最愛,不過條理的太鹹,濃稠的湯汁如果改成較為清淡些會更好。

鳳梨苦瓜雞
鳳梨苦瓜雞。很難想像湯頭是微甜,還算不錯的搭配,阿阮說裏面放了豆瓣醬,加上鳳梨和苦瓜不會太突兀。

紅燒海參
紅燒海參。海參的口感沒有那麼軟,味道可以但太鹹。

三杯豆腐
三杯豆腐。三杯的口味比較沒有那麼重,至於軟硬不知道怎麼形容,不算酥脆,也不算軟,大概介於兩者之間吧。

蔥爆牛肉
蔥爆牛肉。一樣是味道可以但太鹹。

烤鯖魚
烤鯖魚。看起來份量不小,魚肉也還可以,只是為什麼我吃的那一口感覺比較油膩呢?

用餐過後的感覺和精誠路的馬總裁差不多,只要是現炒類的料理,幾乎調味都過重稍嫌油膩,如果可以調整一下調味比例,應該可以更好吧!那至於菜色和食材內容,我覺得差距不大。每盤99元的料理,加上一瓶飲料,平均分攤下來每人只要175元,這種價位應該沒辦法要求太多吧!

Angela
Angela是一個嗨咖,完全不怕生耶...

孟姿
孟姿吃完後還好高興地說,終於吃過現炒囉,我想,吃個現炒也沒那麼難吧~XD

姿碧、阿薰
姿碧和阿薰是孟姿和Angela的朋友。

阿阮
阿阮最近出來聚餐都穿著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板服。

相簿紀錄:20090813 [台中]總裁八八
相簿紀錄:20090813 總裁八八晚餐團(孟姿主揪)

----------
總裁八八
(04)2312-2666
台中市漢口路一段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