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說是番外篇嘛,其實關係並不大,要歸類在外拍,也不怎麼合適,所以還是和春宴2009放在一起吧!之前幫92買了這一套女僕裝和黑網襪,不知道她有穿過幾次,第一次是在Sweet Cafe外拍之時。92昨天也有來春宴,突然說今天要穿女僕裝來會場,大概覺得買了女僕裝卻沒什麼機會穿實在可惜,卻又不想給其他人拍照,這就有點難度。因為來春宴的人,很多是想來拍照留念,他們不一定知道coser出的角色是什麼,應該純粹是想拍拍照罷了,所以92這樣穿著女僕裝在春宴場地招搖,要不讓其他人拍照也難。

92、Tako
先帶92到操場旁的小角落拍拍照,他的國中同學Tako也陪在旁邊,雖然經過這邊的人不多,不過卻也有攝影人被女僕裝吸引而專程走過來想拍照,當然92是能躲就躲囉。

92

92

92

92

92

拍攝現場
拍了些照片後,當然就各自活動,我就繼續去拍我的春宴,92和Tako就到處去晃,還去禮堂聽什麼演講。後來92又溜出來找我,沒想到從禮堂要橫越操場走到穿堂的那段路,就一直被攝影人要求拍照,92遇到了也躲不掉,身邊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幫他解圍,我看她好久沒有過來才發現她被堵住囉,就順手拍了張花絮。

所以你問我92算是coser嗎?我想,她只是一個想正大光明穿女僕裝的妹妹吧...XD

相簿記錄:20090315 [台中]春宴2009番外篇(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