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這一家小店,我實在看不出店名到底是什麼,就姑且用店址來當店名,而且店家也不止賣爌肉飯而已。它離我家非常近,就在爆漿紅豆餅的隔壁幾間而已,常常會經過,但是因為沒有很顯眼所以總是被我忽略。

這一篇食記比較特別,因為我連續兩天都來吃,第一天覺得還算不錯(其實很久之前曾經來過),第二天碰巧阿嵐來台中,所以又帶著她再度來光臨一次,所以算是兩篇食記合併成一篇來撰寫。

店面
店面前有一個小攤子,當然所有的食物都在這邊處理,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爌肉飯
爌肉飯,35元。看起來很普通的爌肉,不過不會煮的太爛,剛好有點咬勁,老闆娘還問我喜歡吃肥一點還時瘦一點的部位。不過豬皮上面還有沒有拔乾淨的豬毛,是一個遺憾。

炒麵
炒麵,20元。很普通的味道,不過麵條煮的剛剛好,加點辣椒醬就更好吃了。

綜合湯
綜合湯,40元。湯裏有很多食材,不過我不太能分辨,湯裏有種東西是微彎且有波浪狀,就是照片中上方(兩塊豬血當中)的那塊,脆脆有口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很好吃耶。

再來就是第二天帶阿嵐來吃的東西,一樣點了一碗爌肉飯,不過不用在介紹囉。

陽春麵
陽春麵,25元。也是很普通,不過味道也還算不錯。

滷蛋、豆包、油豆腐
滷蛋、豆包、油豆腐,應該每次都是10元。

燙青菜
燙青菜,沒有價目表,忘記多少錢了,還有,這是什麼菜呀...

骨仔肉湯
骨仔肉湯,30元。很少見到有這種湯,阿嵐說是骨頭旁邊的肉,不過我吃不出來特別在哪。

這一家的價位不貴,想吃吃小飯小麵可以來嚐嚐,不過這種店面的環境就是稍微差了些,如果可以整理乾淨一點就更好囉。

這兩天所拍照的相機是不一樣,第一天是用Nikon CoolPix 5000所拍,第二天是用Nikon D80所拍,怎麼反而覺得類單眼拍出來的效果比單眼還要好,看來我該檢討一下囉...XD

相簿紀錄:20090627 [台中]民生北路68號爌肉飯
相簿紀錄:20090628 [台中]民生北路68號爌肉飯
相簿紀錄:20090628 民生北路爌肉飯(阿嵐)

----------
民生北路68號爌肉飯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