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知道丹丹漢堡這家連鎖店其實已經好多年,因為只有南部才有,而我對於這一類的食物又不是特別喜愛,所以從沒有提起興趣來嘗試一下。前一陣子,PTT台中板(TaichungBun)竟然對於沒有在台中設分店的丹丹漢堡討論的非常熱烈,讓我有點不可思議,所以趁機到高雄找阿嵐時,順便去光臨嚐嚐鮮。

店內佈置
店內的座位其實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大約看了一下選單,覺得丹丹漢堡真是酷斃了,主要就是餐點內容竟然是中西合併,何謂中西合併呢?就是有中式的麵線羹、鮮酥雞肉羹、廣東粥等,西式有脆皮炸雞、無骨雞塊、鮮脆雞腿堡、豬肉可樂餅、照燒豬排堡、黃金鮮酥雞等,餐點種類多達十二種,大概就是上面這些的組合吧!

4號餐:廣東粥+脆皮炸雞
4號餐:廣東粥+脆皮炸雞+飲料,79元。

脆皮炸雞
脆皮炸雞香脆可口,還算有中等以上的水準。

廣東粥
廣東粥其實沒有太特別,食材也不算多,整體的味道還算可以接受。

8號餐:鮮酥雞肉羹+照燒豬排堡
8號餐:鮮酥雞肉羹+照燒豬排堡+飲料,89元。

照燒豬排堡
照燒豬排堡的照燒醬還算不錯,只是豬排看起來有點出乎意料,像是便當中的豬排,稍微乾了些。

鮮酥雞肉羹
鮮酥雞肉羹的味道挺不賴,就像將酥脆的雞米花放到羹湯中,味道十足,也令我挺滿意。

香酥米糕
香酥米糕,29元。很奇怪的一樣食物,看來倒像是黑輪,口感普通了些。

其實丹丹漢堡的漢堡與炸雞還算得上有水準,雖然不是頂級美味,不過這種中西式的搭配組合,倒是非常吸引我,價格也非常合理,比起麥當勞或是肯德基來說,算得上非常有親和力,當然相對的周邊硬體設備和包裝就弱了些,例如用餐環境沒有像其他知名連鎖店那麼舒適,餐點用紙碗盛裝並封膜,感覺不是非常精緻。至於餐點的C/P值還算頗高,有機會到南部,可以抽空來品嚐一下這種讓人驚豔的組合喔!

阿嵐
阿嵐。

相簿紀錄:20090425 [高雄]丹丹漢堡(鼎中店)
相簿紀錄:20090424~26 高雄丹丹漢堡之旅

----------
丹丹漢堡(鼎中店)
(07)346-2713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