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乳牛貓招財,被附近的鄰居稱為7-11(模範門市)的店貓,也算是附近的貓老大,時常在門口溜達巡邏,大家來7-11時,都喜歡和牠玩一玩。

我最早來到7-11模範門市餵貓,就是為了招財和小白(已經失蹤數個月)。招財是母貓,完全不怕人,不過還有點脾氣,有時候招財繞著我打轉,我伸手貓摸摸牠,牠還兇我呀!我想,應該只是表態一下,因為他對人都很親近,對於其他貓咪就比較兇了,有時候還會伸爪子打其他貓咪。

招財曾經生了一隻也同樣是乳牛貓的小招,也是在附近遊走。某天被7-11的店員告知,小招躲在汽車底下,車主不知情將車開走,小招因此被碾過,後來有好心人送到動物醫院和流浪動物收容所,雖然撿回一條命,不過也因此被截肢,幸好有愛貓的好心人收養。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好心人也同樣在PTT台中板活動,知道小招有了好的歸宿,也安心許多。

招財是我在7-11認識最久的貓,現在晚上到7-11搖飼料罐時,招財還是會慢吞吞地走過來,雖然牠吃飼料的機會不多,不過還是會走過來撒嬌一下,之後就直接趴在地上囉。阿嵐雖然非常怕貓,不過總愛替貓咪取一些奇怪的名字,所以招財的別名就是蒙面俠,那是蘇洛嗎?XD






有小狗經過牠的視線範圍,竟然衝上去嚇走小狗,真是老大的作風。

相簿紀錄:20090608 7-11模範門市貓咪(招財)
延伸閱讀:20071022 7-11模範門市貓咪
延伸閱讀:20070903 7-11模範門市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